2015年07月05日07:00

 

中國唱將張靚穎出身選秀節目《超級女聲》,曾參賽湖南衛視人氣節目《我是歌手》第3季,與A-Lin激戰,昨她在長沙演唱會上唱到《終於等到你》時,感性對男友兼經紀公司老闆「少城時代」CEO馮柯(有一說稱馮軻)示愛,稱從18歲到30歲,有一個人一直陪著她,一直保護她,主動求婚掀起高潮,她說:「12年,我不想一個人過了,想好了,你現在願娶我就上來!」馮柯隨即衝上台,兩人公開在粉絲面前深情擁吻,等同公布婚訊。

他上台後表示「謝謝大家,確實很突然,因為這個事應該我來做的,也謝謝靚穎」,之後發微博強調「腦袋還在一片空白中,今天發生在台上的事情本該是我來做的,而不是讓她這樣簡單地在台上宣布,愧對!!!謝謝大家的祝福,我會有一個特別的求婚儀式回饋給她!再次感謝」。她則表示此舉動沒有事先告訴任何一個人,「在唱到這首歌想到在最好的年紀等到你,18歲是我最好的年紀,然後我們相處走過了12年,我當了10年的藝人,及2年懵懂的……時期」。
 
張靚穎剛出道,馮柯就擔任她經紀人,他後來創立經紀公司少城時代,她也入股,儼然是老闆娘,他旗下藝人據他微博簡介,除了張靚穎,還有楊冪及陶晶瑩等人,據了解,大她約16歲的馮柯曾有一段婚姻,中國媒體報導他在10年前離婚,前妻帶著小孩早已移居海外。張靚穎去年9月來台出唱片《第七感》,馮柯也愛相隨,她當時被問到感情,甜蜜說「一直很幸福」,如今以驚喜方式公布喜訊,修成正果。大部分中國網友都獻上祝福,但也有人表示「逼婚方式好高招」、「12年?他不是10年前離婚的?」(曾宛如/綜合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