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心潔 苦守空閨養繼女 夫偷吃歌女戳奶喇舌

 

2014年05月26日 
 
熱吻
導演彭順(左)跟小咖歌手李悅彤在香港出遊,熱情難耐對嘴親吻。香港《蘋果日報》

恩愛幻滅 狗仔WOW
【李志展╱綜合報導】38歲的金馬影后李心潔與48歲導演彭順結婚4年,人前恩愛甜蜜,工作上也是好搭檔,未料,上周五彭順在香港被拍到與26歲小咖歌手李悅彤約會看電影,2人公開場合肆無忌憚親親、戳奶、摟抱、牽手,2人一起回將軍澳住宅,當李心潔不存在,偷吃罪證確鑿!其實彭順早有前科,婚前曾被拍到跟女模夜店飲酒後牽手開房間,如今又被抓包,婚姻備受考驗。

李心潔近年定居馬來西亞照顧繼女(右)。

李心潔與彭順因合作鬼片《見鬼》擦出愛火,愛情長跑8年,2010年在馬來西亞邦喀勞島浪漫完婚,愛情至上的她,婚後全力做好人妻角色,跟彭順與前妻所生12歲女兒欣欣感情很好,樂當現成的媽,去年主演他執導《逃出生天》,公開亮相時總是鶼鰈情深。
彭順2007年跟李心潔結婚前,就曾被拍到跟香港小模羅凱珊到夜店喝酒,還跟她牽手到酒店開房間,當時他解釋因她喝醉回不了家,才送她回飯店休息,李心潔也表示完全信任他。 

 
捏奶
2人在DVD店打情罵俏,李悅彤(左)出手玩他奶頭。

26歲妞勾勾纏

原以為彭順婚後修身養性,不料上周五6點半,彭順被記者目擊現身九龍圓方,距離他十幾個人身後,26歲的李悅彤跟著現身,剛開始2人裝不認識,很快忍不住,到戲院排隊買票準備看電影。其間她展現嗲功,突然嘟起嘴巴,彭順看了一下沒理會,她繼續死纏彭順半分鐘,主動湊過去親他,此刻他投降跟她親嘴。
入場前2人買汽水與爆米花,共喝一杯汽水玩口水交流,嫩妹喜孜孜地餵彭順吃爆米花,8點散場,他們各自去洗手間,彭順先出來坐門口等,嫩妹出來後,2人還雙手拉著玩人肉拉筋遊戲,面對面撐著彼此身體,又情不自禁親彭順,2人相視而笑。 

 

拉手
彭順(左)跟李悅彤拉著手玩人肉拉筋。
餵食
李悅彤(左)餵彭順吃爆米花。
共遊
彭順(左)被拍到與李悅彤親密逛街。

攜手回野花家

之後2人再到京川料理餐廳用餐,席間有說有笑,互動熱絡,餐後意猶未盡,9點半2人搭計程車到尖沙嘴,彭順下車搭著女生的肩膀到DVD店挑片,在店內他作勢揮拳,女生則戳他奶頭,打情罵俏,逛了半小時,挑了4、5支DVD離開,接著又進便利商店,他買飲料,女生則看雜誌,之後牽手離開,搭計程車往將軍澳「日出康城」社區。記者昨致電李心潔的經紀人,對方不願回應。
據查該女名叫李悅彤,英文名Liddy,今年26歲,是香港新生代歌手與演員,曾演出《喜愛夜蒲2》等電影,並參與電視劇《廉政行動2011》演出。
李心潔長居大馬照顧繼女,彭順則在香港籌拍新片,有空才返大馬探視妻女,長期分隔兩地,背著妻子偷吃?彭順先解釋:「拍到什麼?朋友看電影,只是普通朋友。」記者追問朋友會親嘴牽手?他一時語塞:「有嗎?」再問將軍澳是誰家?是否過夜?他結巴回:「應該是她家,沒過夜。」 

 

啾咪 
彭順(右)在排隊時情不自禁親吻李悅彤。
香港歌手李悅彤長相甜美。翻攝網路彭順勾妞有前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