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7-04

〔記者葉永騫/枋寮報導〕枋寮鄉海邊出現幽浮?枋寮漁民高忠明六月十七日傍晚欣賞落日,竟發現遠方出現疑似幽浮的不明物體,在天空中還會變化形狀,他將過程拍下及錄影,看過的村民都嘖嘖稱奇。

  • 枋寮漁民高忠明六月十七日傍晚拍到太陽中心有一個黑點,天空則出現不明的飛行物體。(高忠明提供)

    枋寮漁民高忠明六月十七日傍晚拍到太陽中心有一個黑點,天空則出現不明的飛行物體。(高忠明提供)

高忠明每天固定到魚塭養魚,六月十七日傍晚約六時三十分,他走在堤防上,當時落日相當美麗,於是拿起手機拍下美景,沒想到竟看到一個黑點就在太陽的中心位置,上方出現一個疑似幽浮的影像,隨著太陽下山後,幽浮也不見了。

高忠明表示,當天黑點的變化不大,但是上方影像的外觀卻呈現斗笠狀,還會變化形狀、跑來跑去,有人認為上方出現的幽浮影像是太陽光的折射,也有人質疑是不是手機鏡頭髒了,才會出現黑點,但他很確定幽浮是實體,因為肉眼就看到了,不是手機才看得到。

對幽浮有興趣的村民陳勝泰說,今年三月有民眾在枋寮鄉發現疑似幽浮的影像,六月十七日當天台灣出現很多異象,台南有龍捲風、屏東也有水龍捲,如今又有人目擊幽浮,引發討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