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款龜速 員工集體離職 王聖芬老公被爆欠薪2個月

 

2014年11月02日
【特勤組╱台北報導】凱渥昔日名模王聖芬的老公劉表曾被爆出家暴老婆、3年前更傳在跨年夜毆殘障人士,屢傳帳務問題,現再有讀者爆料,不滿劉表不付員工薪水,合計2個月共欠近20萬,員工追討薪水也心有恐懼。《蘋果》前晚求證爆料,劉表直接關店門,再找1人把落單記者帶上2樓,原因不明,僅淡定說:「都處理好了。」、「可以不要寫嗎?」看來心裡有數。

前天《蘋果》前天接獲爆料,指稱劉表開的「水氣」酒吧積欠廠商款項,循線找到前員工X先生,他指稱劉表也有欠員工薪水,除不按月支薪、一拖再拖,忍好幾個月後集體離職。 

王聖芬結婚多年,曾傳出家暴消息。

酒商也遭拖款

X先生說:「總共員工薪水欠起來大概快20萬。」也說有幾家酒商合計被欠近50萬的貨款,他氣憤說:「協調的過程他一直答應我們,但最後都是騙我們啊,其實我們忍無可忍才會走這步。」還說離職員工將集體向勞工局申訴。
忍了多久?「7個月了…我們開店到現在,中間很多人跟他講,他就繼續當無賴。」現在有還款的動作嗎?「有些有,但都是3千塊5千塊,大概是這數字。」
記者也求證酒商,本共3家合計約近50萬的欠款有廠商表示已清償,但也有廠商回應:「有些事他表面弄得很漂亮,實際做的不是這樣。」並表示已尋求法律途徑,連絡律師商討準備出庭事宜,同時也贊同爆料者尋求法律及媒體途徑。
稍晚記者走訪劉表位於東區巷弄的餐廳,他正在店內招待熟客喝酒,氣氛歡樂,但就僅1桌,員工也僅1人,不久發現跟拍,他迅速關店門,跟另名男友人一起把記者單獨請上酒吧2樓「二對一」聊天,氣氛有點凝重。 

稱「處理好了」

詢問勞資糾紛跟欠酒商貨款等爆料,劉表僅回應:「都處理好了。」跟X先生的指控大有出入,那最近有沒有跟前員工再聯絡?他說沒有,劉表還請記者「手下留情」,記者欲離去時他又說「可以不要寫嗎」,態度趨緩,但負責顧門的「友人」態度依舊不友善,一度把記者擋在樓梯口,不過記者無所懼。
記者昨致電王聖芬,她表示不知劉表欠款的事,生活上沒見他有不同,她說:「他的東西我是不去干涉過問的,我們顧好各人的工作,相處跟一般夫妻一樣,真有事他也會跟我說。」對水氣酒吧的經營狀況她直言不了解,「他的店我去過,不過很少去。如果真經營不善,他應該自己會解決好」。 

43歲劉表 斷不開是非

●姓名:劉表(本名劉奕)
●年齡:43歲
●身材:187公分、目測85公斤
●職業:酒吧經營
●家庭狀況:妻子王聖芬曾是名模,育有1子1女
●爭議事件:
.傳與女子發生超過2年的婚外情
.偶傳家暴,王聖芬否認,自嘲只有傳出家庭不幸福
.2010年與曾國城合作的夜店倒閉,積欠員工薪水,當時傳財務問題,有媒體報導曾國城頗有微詞
.2011年跨年夜被目擊用菸燙肢障機車騎士的臉,還出拳重擊,全民共憤
.2014年再傳積欠員工薪水等財務問題
資料來源:《蘋果》整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