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維歆╱台北報導】27歲「鄉民女神」楊伊湄戀情曝光!讀者爆料她男友是34歲、任星和醫美診所仁愛店院長的楊仕安。前晚她在臉書留言:「這是今晚亂煮的晚餐..認真地說,以後還是老公煮飯好了........」楊仕安回:「好吧,以後只好我來煮了。」2人打情罵俏。昨她坦言交往2個月,「喜歡他的簡單、樸實和單純,想到他的好,我會忍不住想哭」。

2014年11月03日

 

讀者爆料楊仕安7月曾上楊伊湄主持的年代《新聞左左右右》,接著9月初她被目擊到楊仕安任職的星和診所的連鎖企業星采做溶脂手術,2人因此開始交往,上月2人又被拍到在小巨蛋牽手約會,她事後聲稱只是弟弟,但種種蛛絲馬跡,都顯見2人戀愛ing。 

 

 

楊伊湄日前在臉書發文表示要「老公」煮飯(上圖),楊仕安馬上留言回應(下圖)。翻攝楊伊湄臉書

男友PTT鄉民

 

記者昨求證楊伊湄,她甜笑說:「我們很有話聊,個性也很合。」最喜歡對方哪裡?她誇說:「他不是富二代,跟我一樣都很節儉,他開5、6年的豐田車,只有幾件不送洗也不熨燙的襯衫,運動鞋愛迪達三條線的LOGO都脫落,而且租一個月只有8000元的小房間,吹風機吹一次就會熱當,手機舊到連前鏡頭都沒有。」 
2人約會10次,吃飯有一半都是吃同一家麵攤,男方寫情書給她都是用辦公室的廢紙,還曾為她練唱《好好先生》一曲。楊仕安跟她一樣都愛上台大批踢踢站,楊伊湄笑說:「他有PTT帳號,曾經玩魔獸玩到自己組公會,也很會玩星海爭霸戰。」 

 

 

台大蜘蛛精溶脂風波藏醫生新歡

念完碩士再結婚

 

楊伊湄表示男友全心全意尊重她,支持她做任何想做的事情。雖然才剛開始交往,但她媽媽和弟弟已見過楊仕安,對他很滿意。是否可能閃婚?正在念台大碩士班的她,甜笑說:「不曉得再看看,媽媽說我還年輕,先把課業完成。」
楊伊湄前陣子從三立轉戰年代,之後原本要赴東森擔任節目來賓,也因合約問題臨時喊卡。在網路人氣頗高的她,最近改和網路媒體合作專案,並準備論文。
她戀情曝光後,會否擔心宅男粉絲心碎,影響對她的支持度?她自信表示:「真正支持我的人,應該都會希望我過得幸福。」 

 

2014年11月04日13:34 
 


27歲的「鄉民女神」楊伊湄和星和醫美診所仁愛店院長楊仕安的戀情曝光後,鄉民批評幾乎排山倒海而來,連自稱小粉絲的雞排妹都忍不住插她一刀,PTT幾乎都被這股「反楊伊湄」勢力所洗版,為什麼鄉民女神一死會就馬上被打入谷底呢?為什麼大家要黑楊伊湄?其實是長期累積下來的原因,戀情曝光只是導火線,網友vickyshan就整理出「楊伊湄黑掉事件懶人包」,讓大家可以快速進入狀況。
 
1.在宗旨為飲食控制與運動,禁止分享以外內容的fitness(體適能版),po成果顯著的前後身形對照圖文。事後卻被抓包不只有飲食控制與運動,也有溶脂助一臂之力。
 
2.昨天被抓包,溶脂的場所是男友當店長,回頭看當時盛讚醫生多親切真的不意外。
 
3. 昨天說交往兩個月,但反觀一個月前卻又po了徵男友文炒新聞、欺騙鄉民感情。
 
4.之前被拍到的明明是男友,卻對媒體說謊是弟弟,還說謊當時沒有戀情。
 
5.明明男友七月就上過她的節目,卻說不認識。
 
6.明明男友是月薪20萬up的勝利組醫美院長,發文時卻寫成像馬英九說他泳褲破了補過好幾次那般欠巴。
 
7.被抓包欺騙在先,卻腦羞發文指責沒禮貌,跟學運時教育部長指責陳為廷沒禮貌根本一個樣。
 
8. rape5566: 還有原諒雞排妹 我是不知道雞排妹做錯什麼要說謊的人原諒。
 
9. aaaaa66666: http://ppt.cc/E2er  還有這個 自導自演忘了換帳號。
 
10.hugr85: 還有先前嗆網友說有錢人不會挑他這件事喔!
 

11.lacoste1113: http://ppt.cc/E2er  還有精神分裂又說自己沒有營造。
   lacoste1113: 親近鄉民形象。
   lacoste1113: 不就想開分身假中立真推廣/護航結果忘記換帳號。

12.rpkna: 還有新節目不請她,硬扯是幫人抬轎,其實本來就要去唸書 
   rpkna: 明明採訪她時都表示確實要去東森了,把大家當白痴耍喔 
   rpkna: http://ppt.cc/1Vj- 變成 http://tinyurl.com/mvkox8h 
   rpkna: 退貨就退貨,最好會有那種不上節目還能抬轎的假掰說辭啦 


 
對於網友砲火猛烈的批評,楊伊湄稍早在臉書表示:「我曾說過,人們容易被自己的盲點侷限,更容易被誤導,所以被問到對他人事物的看法,我都不願評論。因為,人,可以沒頭腦,但,不能沒禮貌。謝謝。」

她事後受訪說:「我自認自己是很真的人,會接受大家批評,但我不想花時間去解釋,還是有其他支持我的網友。」對自己網路人氣跌入谷底,她不以為意說:「我還是會做我自己,我本来就不是靠這賺錢,幸福是自己的,也謝謝大家關心。」對於和楊伊湄交往,男主角楊仕安則透過診所公關回應:「不好意思!這部分屬私人事務,不方便回覆。」(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