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傳真】 私訊A片又約炮 前特偵名檢性騷美魔女 |鏡週刊

觀看次數:3,373次
2020年11月3日
2020.11.04 05:58

【特偵名檢噁約砲】傳猥褻影片約砲 貴婦美魔女控已婚前名檢性騷

文|周怡孜  

曾因偵辦民進黨立委柯建銘關說案、引爆「馬王政爭」的前特偵組檢察官鄭深元,2014年辭官轉任律師,一度被封為「王牌律師」,但本刊接獲爆料,指他的律師事務所承接某件案子,由鄭擔任法律諮詢工作,他卻藉此性騷1名美魔女。 這名代號W的美魔女向本刊踢爆,鄭頂著正義形象,私底下卻是一名色律師,不僅時常傳鹹濕文字及猥褻影片給她,還開口邀約一夜情,完全不顧自己已婚的身分,行徑十分惡劣。 W女告訴本刊,2016年她有案件須委託律師幫忙,找上鄭深元的律師事務所,但鄭當時並未接案,而是轉介給旗下律師,對她僅提供法律諮詢,但事後就開始不斷騷擾她,不僅會在半夜透過通訊軟體傳鹹濕的文字及A片給她,還會在見面時毛手毛腳,她忍無可忍之下,將鄭封鎖並拒絕往來。 沒想到鄭深元不死心,又從別的通訊軟體找上她,她已在今年8月對鄭提告,目前正由北檢偵辦中。

對於遭指控性騷擾,本刊在截稿前夕多次致電給鄭深元,並透過簡訊及LINE等方式,詢問他對W女的提告及指控是否為事實,但都聯繫不上鄭,目前無法取得回應。

★ 《鏡週刊》關心您:若自身或旁人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性侵害、性騷擾,請立刻撥打110報案,再尋求113專線,求助專業社工人員。

今年10月,在前立委黃國昌的號召下,不少法律及金融界人士紛紛站出來,共同成立「台灣公益揭弊暨吹哨者保護協會」(TAWPA),發起人之一的前特偵組檢察官鄭深元也拍攝影片大力宣傳,盼透過他擔任15年檢察官的經驗,協助推動吹哨者保護制度,當時他說:「有些是陽光透不進去的地方,這些部分就需要靠吹哨者來做揭弊的動作。」言猶在耳,如今卻遭人踢爆他不堪的一面。 不只被陌生的帳號騷擾,鄭深元還多次傳猥褻的文字及照片給她。W女拿出多張與鄭在臉書、LINE等通訊軟體的對話截圖說,最誇張的一次發生在2017年2月21日,當天鄭到台南開庭,晚上就傳訊息給她,「他開口要一夜情,直接叫我過去!」還不斷要求她傳艷照,並自拍說:「我今晚在這邊,超級寂寞,就想想說如果有人陪多好」,並附上一張女性穿著細肩帶性感睡衣的巨乳照,說「我覺得你(妳)至少有這樣」、「像不像你」「上次你的毛型也是這樣」。記者查證該張豔照,原來是日本知名AV女優夏目奈奈。 根據W女向本刊提供的私訊截圖,鄭深元多次傳送P開頭的知名成人網站連結給W女,並問她:「你覺得這算猥褻嗎」「還是美學」「這是法律判斷的問題」「我大概醉了」,甚至說「如果這世界上沒有道德沒有法律」「我一定抱著你入睡」「還好我心中沒有道德只剩法律」

W女氣憤地說,鄭深元一直傳A片來,讓她感到十分不舒服,還反問她「你看這種,會想到我,對不對」,不然就是藉酒裝瘋,「我後來才知道這是訴訟技巧裡面的一塊,這叫『原因自由行為』是不是?」她質疑鄭是刻意藉由酒精,讓自己陷入酩酊狀態,進而合理化對她言語上的性騷擾。

★ 《鏡週刊》關心您:若自身或旁人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性侵害、性騷擾,請立刻撥打110報案,再尋求113專線,求助專業社工人員。

 

★鏡週刊關心您:未滿18歲禁止飲酒,飲酒過量害人害己,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https://www.mirrormedia.mg/story/20201103inv0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fetheDog 的頭像
    LifetheDog

    Life the Dog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