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控社長伸狼爪逼陪睡 假面女子淪性奴

 

2015年01月11日 
 

【王怡文╱綜合報導】日本偶像團體「假面女子」元旦以新單曲《元氣種☆》首度登上公信榜奪冠,卻有成員指控自家經紀公司社長池田正流伸魔爪,強迫成員和他發生性關係,還逼她們在電視節目裝窮。《東京體育報》昨報導,去年9月驚傳死訊的成員月宮凱倫恐也是受害者。

假面女子於2013年出道,目前有「愛麗絲10號」、「蒸氣女孩」、「盔甲女孩」3個子團,另有一批研究生等出道。她們的出道模式與夯團「AKB48」雷同,裝扮風格也很相近,最大特色是表演時一定帶上電影《十三號星期五》中的殺人魔「傑森」的面具。 
該團所屬「ALICE PROJECT」經紀公司,社長池田正流今年37歲,16歲起在大阪當牛郎,20歲開牛郎店,據說在牛郎時代賺了數億日圓,攢足創立經紀公司的資金,曾組牛郎團出道闖歌壇,還找前AV女優飯島愛為單曲填詞。 

公司下封口令

《東京體育報》報導,去年就有內部人員在推特揭露池田強迫成員陪睡,粉絲也有所聞。成員月宮凱倫去年2月因身體不適休養,經紀公司9月宣布她於8月「意外過世」,但業界人士透露,其實她是自殺,推測與性醜聞有關,指出該公司規定成員不得私下聯繫,成員即使受到社長脅迫,也無抒發對象。
該報訪問ALICE PROJECT員工,得到的回應是:「社長叫我們『一句話也不要說。』」但醜聞越鬧越大,不少粉絲及民眾要求池田出面說清楚。 

 

解碼面具女團

★出道/作品:2013/03/06/單曲《假面女子》
★成員:包括「愛麗絲10號」、「蒸氣女孩」、「盔甲女孩」3子團共18人
★特色:戴著面具的偶像女團
★代表作:單曲《元氣種☆》
●大事紀
★2011/07:「愛麗絲10號」成軍
★2012/10:「蒸氣女孩」成軍
★2013/01:常駐秋葉原劇場「P.A.R.M.S」,每天公演
★2013/03:發行單曲《假面女子》正式出道
★2013/06:上NHK《紀錄72小時》節目自稱貧窮偶像
★2013/12:「盔甲女孩」成軍
★2014/02:「蒸氣女孩」成員月宮凱倫宣布暫停演藝工作
★2014/05:首辦演唱會
★2014/09:經紀公司披露月宮凱倫8月意外過世,得年17歲
★2014/09:來台參加「Tokyo Crazy Kawaii Taiwan」活動
★2015/01:單曲《元氣種☆》獲公信榜周榜冠軍,銷量逾17萬張
★2015/01:成員向《週刊文春》爆料遭社長逼迫性接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