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1-16  19:36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年代午間新聞今出包,在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與夫人陳佩琪新聞時,陳明明說:「我本來就不是他的最愛」,標題卻誤植成「柯妻:早知老公做愛不是我」,當場「歪腰~」,柯P如果有看到,臉應該囧囧der。

  • 年代新聞台出包,神解釋柯P不愛陳佩琪的原因(圖:摘自網路)

    年代新聞台出包,神解釋柯P不愛陳佩琪的原因(圖:摘自網路)

台北市長夫人陳佩琪昨在臉書PO文,指選舉時,曾有候選人的太太抱怨,先生愛工作遠勝於她,陳佩琪提起此事,語帶哀怨說:「其實我早就知道了,我本來就不是他(指柯文哲)的最愛。」結果年代報導這則新聞時,字幕咻一下滑太快,導致標題誤植,讓原本夫妻間的小抱怨,尺度直升18禁。

對此,年代回應,一時疏忽,第一時間已將標題下掉,主播並口頭更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