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0/01/16
 

夏語心在窗邊劈一字馬,不符合人體工學的姿勢,讓網友驚呼。(翻攝自IG)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女星夏語心從《大學生了沒》出道,擁有甜美外貌及火辣身材,是不少人心目中的女神。出身舞蹈系的她,過去曾在節目表演「一字馬」爆紅,昨(15)日她再挑戰極限,在窗邊劈腿180度,照片一PO上社群網站,不符合人體工學的姿勢,立刻嚇壞大批網友,更讓許多藝人看了也驚嘆不已。

夏語心在窗邊劈一字馬,不符合人體工學的姿勢,讓網友驚呼。(翻攝自IG)

夏語心出道多年以美腿聞名。(翻攝自IG)

夏語心昨在IG寫下:「拍廣告空檔要記得拉筋哦!」只見她身穿運動內衣搭配緊身褲,抓著落地窗的欄杆,一隻腳墊著地板,另一隻腳則高高舉在空中,直接將腿劈成一直線,看起來就像是身體半懸空一樣,同時她還把臉埋在自己的小腿之中。

夏語心擁有甜美外貌及火辣身材。(翻攝自IG)

極不科學的動作,令網友嘖嘖稱奇,紛紛表示:「開外掛嗎?太厲害」、「哇!都可以參加體操比賽了,筋骨真軟」、「大法師哦」、「你有關節嗎」。另外,也釣出一些藝人前來留言,梁以辰驚呼「看到筋都痛了起來」、小優大嘆「哈哈哈逼死誰」、熊熊更是直說「好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