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1-21  11:14

〔本報訊〕總統馬英九被爆參加路跑踉蹌傾倒差點休克!總統府發言人馬瑋國回應,只是熱身不足,運動時腰部腿部不適,馬英九「向前傾倒」影片也在網路上曝光!

  • 馬英九被爆參加路跑踉蹌傾倒差點休克!但總統府發言人馬瑋國回應,只是熱身不足,運動時腰部腿部不適。(記者王敏為攝)

    馬英九被爆參加路跑踉蹌傾倒差點休克!但總統府發言人馬瑋國回應,只是熱身不足,運動時腰部腿部不適。(記者王敏為攝)

  • 馬英九通過終點時氣喘吁吁,整個人往前傾倒,頭相當接近地面,險些休克,周圍的隨扈急忙將他扶起。(記者王敏為攝)

    馬英九通過終點時氣喘吁吁,整個人往前傾倒,頭相當接近地面,險些休克,周圍的隨扈急忙將他扶起。(記者王敏為攝)

馬去年11月15日清晨在台北市立大學博愛校區參加2014泰瑞法克斯(Terry Fox)慈善路跑,通過終點時馬英九氣喘吁吁,整個人往前傾倒,頭相當接近地面,險些休克,周圍的隨扈急忙將他扶起。

影片中(1分56秒)看得到馬英九向前傾倒,周圍的隨扈趕緊將他扶起,身旁的民眾也停下腳步看總統究竟怎麼了。

總統府發言人馬瑋國回應,只是熱身不足,運動時腰部腿部不適,絕對沒有休克的情形,國安局副局長王德麟上午受訪時也澄清,沒有這回事,王德麟強調,都會有相關維安措施「請大家放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