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大胃王丁丁/Ding-Ding 發佈於 2021年1月20日 星期三

 

「關於謠言的不實抹黑,歡迎控訴者直接提告,只用影射,不說出名字規避指控的法律責任」

---

 

那天差點被一個youtuber強姦

1月19日 22:00
1更新/ B479 2更新/B904當事者回應 先聲明內文為真實,若有造假本人願付法律責任。 有料想過這篇如果爆了,那麼他將會遭到譴責, 但也很可能有人質疑這篇的存在...或者是自己「被檢討」 事情直接進入到當天。 **故事是發生在2019年末 因為我每年都會到板橋看耶誕城,而那天的卡司有G.E.M。前幾周我就已經跟A男(YOUTUBER)約好要借住一宿了,我會借住的原因是,大約兩年前就已經認識,而且他也曾經追過我,但我只有好感而已,並也只是繼續做朋友而已。喔對了!我也是男生。 相隔兩年,每想到他又再度追求我一次,但我們差距太大了,他目前在YOUTUBER界內是很夯的公眾人物,特色就是...「很能吃!」 提示就到這。我想YT很能吃的也就那幾個吧。 一到台北後,兩年沒見的他變得非常大頭症。 令我傻眼的事,他問了我待會要去哪? 我答:「耶誕城」 他回「蛤那這樣等等會被一堆人認出來耶」 ...我內心的白眼不知已翻了幾圈 眼前的他雖然才經歷過兩年,但迅速竄紅在YT界時,心態早和以前大不相同了,後來隨手拍了張合照,其實我以前也有在IG上發過,但我也不是會隨隨便便就發的,他則叮嚀一下: 「欸別亂PO喔。」 我很好奇問了原因,他答: 「因為怕被發現是同志,這樣會影響我的訂閱數。」 ...因為實在講話太過無腦,所以我對他的好感大幅降低許多,所以我那天與他話不多。 演唱會結束後,A男先回家了,我則是跟其他朋友繼續逛,然後買晚餐回去吃。 上樓發現原來這棟有好幾位知名的YT,蠻驚訝的!一到家後,他再問我一次,要睡他房間 還是 客房,我很堅定地 回 客房,洗完澡後我找不到吹風機,於是敲了他房門,他拿給我...就在我吹完之後。 他把我壓在床上,他已經脫了並且他說他很想要,但我覺得很噁心,所以我拒絕了。因為我不喜歡,不過拒絕並沒有用太大實際的幫助... 大概在床上掙扎十分後,我還是堅持不肯,我說我想回客房了,幸虧他讓我回客房睡了。 我到客房後我馬上反鎖,當下我腦筋很亂,是空白的,感到十分噁心,曾與他一切的接觸都覺得很噁心,我覺得這兩年多的緣分變成了被消費於他的淫念中,彷彿變成了一個很熟悉的壞人。 整夜裡我的眼睛睜得大大的,整身抖動恐懼著看著房門。半夜裡聽到門外傳來一陣騷動聲, 我開始感到緊張、焦慮、恐慌,原來是他啃食東西吃的聲音... 早晨確認外面沒有動靜後,我趕快下樓逃到目前很遠很遠的地方,一個人在捷運上發呆,直到我朋友來接我... ........ 現在是2021,目前還是吃著身心科的藥,與那天相比,我已經看開很多,但還是覺得很噁心, 希望大家能多多保護自己,借住...不一定是個好選擇⋯⋯

https://www.dcard.tw/f/mood/p/235200349

 

其實我是看某哈X台某採訪一位女生 勇敢的說出自己的遭遇自白 才鼓起勇氣回憶並且撰寫那天的經歷 內文多補充*一句 「是因最後也成功逃離到客房」 所以標題才以差點被強姦為下標 另外想特別說 我想「不對的事情」不會因為隔了一陣子 或者是很久 就會變成「對」的 我從來沒有為這件事情去執行相關執法的程序 是因為我沒有勇氣 我只求一個訴說的空間 謝謝大家的鼓勵跟關心也有收到 質疑的部分我稍作澄清 對於站在中立只聽一半的我覺得可以接受 不過是路人或卡友及粉絲都好 我想好好的跟你們說 質疑1 :騙愛心 其實老實說沒人會拿自己的傷疤去騙愛心的 也沒有要走任何司法途徑去尋得賠償 還不如靠我自己賺的業配還比較多… 就如上訴所說我只是想找一個訴說的平台而已 質疑2 :創作文 當天除了 逛耶誕城聽演唱會 還有相約外拍攝影師從桃園陪同 還有一名北上雲林的朋友陪同 不過只有到耶誕城完 他們各自離開了 而外拍攝影師是主要當天是拍我 但也是有幫他拍了幾張 也因事後攝影師有傳給我後 A事後一直私訊賴我 請傳照片 但我當時深處於水深火熱之中 完全沒空理會這些事 他只回我「做人要有誠信…」就封鎖我了 於是我也封鎖回去
所以不用去他版上找了 照片在我手中 我們只有合照打碼的部分 質疑3 :發文用意 我是看了哈X台那位女孩的影片自白 受到激勵 想把這身淤泥揮之不去 現在我盡我所能的正面這些訊息 晚點更⋯上班

https://www.dcard.tw/f/mood/p/235200349/b/479

 

 

大胃王丁丁人紅是非多。(圖/翻攝自大胃王丁丁IG) © 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 大胃王丁丁人紅是非多。(圖/翻攝自大胃王丁丁IG)

台灣大胃王丁丁因驚人食量在網路上爆紅,光YouTube頻道就有高達80萬人訂閱,然而日前他卻遭網友爆料性侵未遂,對方還貼出2人合照證明所言不假,丁丁也在深夜駁斥傳聞強調,「沒做的事,我處之泰然」,然而他過去的黑歷史還是遭到網友起底。

該名網友爆料,他於2019年底借住某位YouTuber家險遭性侵,至今無法釋懷,還在文中強調對方的特色是「很能吃」,引發外界推測就是大胃王丁丁,對此本人嚴正否認,「關於謠言的不實抹黑,歡迎控訴者直接提告,只用影射,不說出名字規避指控的法律責任」。

但事實上,大胃王丁丁過去就曾惹出爭議,2019年他參加大胃王挑戰賽時,不僅偷拍其他挑戰者,嘲笑對方吃相難看,介紹另一名大胃王Youtuber「都給涵涵吃」十,竟還開黃腔:「都給涵涵吃,還是都給涵涵含?」輕浮又帶有騷擾意味的話立刻引發外界一面倒撻伐。

不僅如此,他還曾被爆出邀請店家合作時,對方因名額已滿拒絕,丁丁卻威脅「是想上爆料公社嗎」,還不客氣狠嗆對象,「這種店家也罷,平常要點什麼沒什麼,辦比賽就會刺激消費嗎」,事後儘管他有出面道歉,但還是讓形象大傷,如今又鬧出性侵未遂風波,真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大胃王丁丁」本名丁聰明,因參加爭鮮舉辦的大胃王活動,成為全台第一個挑戰成功的人,也讓他一夕爆紅成為知名網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