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戰日本議員的山本太郎(左圖)的前妻割鞘朱璃(右圖)今年不但出寫真集還將拍AV。合成圖片

 

2015年04月17日21:45 
 
 

曾演出《大逃殺》和《偵探學園Q》等多部作品的40歲日本演員山本太郎,2013年打著反核口號,順利當選參議員。他政壇得意之前卻有段辛酸史,和第一任嫩妻割鞘朱璃2012年5月結婚不久,就因她不滿他的政治理念及某些行為,婚姻維持不到3個月就離婚。今有日本媒體報導,25歲的割鞘朱璃和山本太郎離婚後為了討生活,取藝名芹菜々子,今年除了拍情慾寫真集《深海》,6月更豁出去下海拍AV。芹菜々子寫真集封面曝光後,外貌和以前不同,引來整形之說。

《東京體育報》詢問山本太郎是否知道前妻拍露毛寫真集?他說:「沒有聽說,我打給她想確認是否是她本人,但電話不通。」雖然感到困惑,但他說:「如果這是她的夢想,希望她能夠加油!」(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山本太郎(右)和割鞘朱璃婚姻維持不到3個月就結束。翻攝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