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年04月22日13:03 
 
 

金鐘影帝庹宗華13年前與小15歲的中國女子陳思結婚,3年來屢傳家暴,今天早上陳思坦承已離婚,庹宗華則發聲明取得小孩扶養權,並支付女方贍養費,並道歉說:「對於本人的家務事件,造成社會觀感不佳,再此深表歉意。」(趙大智/台北報導)  

庹宗華發表聲明如下:
本人已於中華民國104年3月18日正式與 陳思小姐簽字協議離婚,小孩之扶養權歸本人所有,女方保有探視之權利,本人也支付女方贍養費。 對於為何沒有立即公開說明,主要是本人對於家務事一向不願多提,更顧及兩個女兒的生活與成長,不希望受到太多外界的影響,這是做為父親的我應該保護小孩的責任與義務。
 
與前妻之間的糾紛,已告一段落,至於離婚原因,因涉及個人隱私,對於外界諸多的傳言與揣測,本人將不再多做說明。對於新聞報導所造成社會負面的影響,本人再一次表達歉意。
 
謝謝各位媒體先進
 
庹宗華
中華民國104年4月22日

 

 

 

黃平洋夜會庹宗華嫩妻陳思被拍

【聯合追星網╱綜合報導】


聯合報系資料照 記者莊琇閔、王宏光╱攝影

「金臂人」市議員選民服務做得好,就算深夜也能「出動」幫忙,跟人妻談生意?據最新一期「壹週刊」報導,日前暫時走過婚變危機的庹宗華嫩妻陳思,被爆與前職棒球員、現任北市議員黃平洋,深夜相約進入天母某豪宅,共處約30分鐘,兩人一前一後步出房子,隨後在陰暗路邊會合,女方還忍不住「勾」了一下黃的「金臂」,畫面被狗仔隊拍得正著,刊登照片並報導,暗指2人關係疑似曖昧。

以「報告班長」走紅的演員庹宗華,4月份被爆因家庭小事爭吵拉扯,被爆甩妻兩耳光,家暴小他15歲的揚州嫩妻陳思,引發婚變危機,兩人經沉澱溝通後,協議為孩子們不離婚,庹宗華也強調自己絕不是對妻子「酒後施暴」,正努力挽回婚姻。據週刊報導,陳思在老公庹宗華赴北京拍戲的「空檔」,6月15日當天打扮亮麗外出,和女性友人到居酒屋用餐,接著穿著性感黑色小禮服到夜店續攤,約凌晨1點多左右走出,陳思和黃平洋在路邊會合,黃與陳等人搭車到士東路,友人中途已下車,陳黃小心翼翼一前一後進出豪宅,也注意四周狀況,但仍被媒體拍到。

據報導,陳思表示該豪宅是黃平洋辦公室,當時還有其它人在,碰面是因生意上有事需要拜託他,兩人只是普通朋友。黃平洋則解釋與陳思是透過朋友介紹認識,因陳思想做茶葉生意,只是詢問他的意見,「我覺得交朋友很正常,又沒怎樣」,跟拍者應還能看到其它人在場才對,強調並非單獨相處。黃平洋也力勸週刊「你們登出來會毀掉兩個家庭」,媒體則暗諷,選半夜兩點約談生意實在匪夷所思,選民服務24小時化也太周到。

※延伸閱讀
陳思受暴不提離婚 傅天穎堅等陳子強

【2012/06/20 聯合追星網】



陳思受暴不提離婚 傅天穎堅等陳子強
 

 

陳思(右)打消離婚的念頭,強調會冷靜處理婚姻問題。
圖/年代提供
繼邵昕與陳子強夫妻婚姻觸礁後,庹宗華和大陸籍配偶陳思的10年婚姻也亮紅燈。4月底,驚傳庹宗華對陳思家暴,陳憤而到警局報案,並揚言離婚。「婚變大嫂」陳思、婷婷、傅天穎,昨齊聚「今晚誰當家」分享感情事,陳思不再提離婚,直言「夫妻難免有衝突,我們會沉澱心情,學習冷靜處理問題」。

庹宗華正在大陸拍戲,他和老婆陳思聚少離多,僅透過電話聯絡感情,對於婚姻問題態度冷淡,不願多提庹宗華。自婚變新聞曝光後,陳思躲在家中多日,不敢出門面對外人,她坦言「要先面對自己,才能面對外人」,主持人笑問她「婚姻衝突都過去了嗎?」她遲疑數秒後,緩緩點頭。

傅天穎和陳子強鬧婚變,她堅持等陳子強回頭,但老公始終未回應,主持人也看不下去,現場call out給陳子強,傅一度緊張,直說「不用再提婚姻了」,她認為自己還有家人要養,陳子強應分擔兒子的教育費。


 

【2012/06/16 聯合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