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440491628.A.981.html

 

2015年08月25日12:07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在黨內初選時推出競選歌曲《勇敢翻轉》,不過洪秀柱最近到中南部的拜訪基層,公開造勢場合卻不再播放這首歌,據了解,因《勇敢翻轉》的創作者砰砰阿峰,在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宣佈參選總統後,已回歸橘營擔任青年團團長,為避免尷尬,洪秀柱陣營決定換歌。

知情人士透露,這首歌一開始並非砰砰阿峰特別為洪秀柱量身訂做,是阿峰完成的差不多之後,才找上洪營希望合作,且推出後反應不佳,上傳Youtube迄今兩個月,點閱率竟還未破萬,既然阿峰已回歸橘營,就趁機換歌,也可以避免尷尬。

洪營發言人李昶志解釋,並非刻意不播放《勇敢翻轉》,只是《勇敢翻轉》原本的定位就是初選時的競選歌曲,知名作曲家陳宏銘七月幫洪秀柱寫的歌《台灣是咱的名》,則定位是擁抱台灣之旅的主題曲,所以參訪基層時會以《台灣是咱的名》為主。不過李也說,未來等選戰主軸確定,不排除再推出新的競選歌曲。

至於阿峰則回應,因音樂有版權授權的問題要處理,直到上周洪營才與他簽屬完該歌曲的版權授權,所以未來洪營就能公開放映,而他也只是幫忙,相信洪營對於歌曲的播放,會有他們自己的考量。(何哲欣、黃信維/台北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