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富堡國際時尚大樂隊(陳平偉 × 茄子蛋 ×粉紅噪音)-車站

富堡車行老闆陳平偉,曾因機車修理費用爭議,以一句「你是在大聲什麼」爆紅,日前他接受樂團邀約在花博公園登台獻唱,並且將經典名言原音重現,引起台下觀眾鼓掌叫好。

「你在大聲什麼啦!」以這一句金句爆紅的機車行老闆陳平偉,日前受樂團《茄子蛋》、《粉紅噪音》邀請,在8月30日登上花博洛陽舞台唱歌給大家聽,當天除了所有團員都穿工作服,陳平偉跟群眾說「我跟你講,不管是誰,他如果欺負我們的時候,我們要講一句話,你是在大聲什麼啦」,將經典名言重現,讓現場的觀眾鼓掌叫好,隨後陳平偉也演唱了台語歌后張秀卿《車站》,相關畫面被PO到YouTube,有網友說「我竟然聽到心臟痛」。(劉人豪/綜合報導)

 

 

 

大家好,我是那位雲豹苦主...


最近友人瘋狂轉貼這則消息給我
一直留言說別讓leafezyou不開心=.=
看到影片演唱會大家的吶喊聲,我還真的在那一瞬間有傻眼的感覺
但當初也是希望他不要再用不良的價格及手法欺騙消費者
想當歌手或是諧星什麼的,就讓他去吧....


在此說說事件結束後約3個月,我跟其他人陸續接到警察局的筆錄
都是他告我們的妨害名譽案,後來就如新聞說的都不起訴處理。

後來他就換店-->被P圖--->再換店  如此循環
事後過約一年多有次又收到又要去警察局做筆錄
又是妨害名譽,我還在想是誰,去了警局結果又是昭洲...
改在不同分局報案而已,他告的內容又更換了幾個點來提告
最後我有跟警察聊了一下,在我之前也已經有一些人來過了
他們說他們才無奈,因為有報又要受理,而且一樣的事
後來也就沒消息了
我也不知道哪裡來的檢察官說他很衰
我只覺得我們這些受害者更衰啦



在此還是很感謝當時PTT biker版的好心鄉民們讓這種行為的商人曝光
也才有之後那些蘋果新聞


謝謝大家。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441157911.A.A4B.html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因一句「你是在大聲什麼」爆紅的前富堡機車行老闆陳平偉(陳昭州),最近在網路徵女友?近日網友瘋傳一個臉書帳號,指出這位名叫「陳昭州」的網友,疑似就是陳平偉。臉書貼文還寫出要公開徵女友,還列出條件及想要生肖,不少網友留言說「平偉哥終於勇敢踏出了這步!」

臉書內容貼了許多中古車買賣的照片,疑似陳平偉本人開的臉書帳號「陳昭州」,近日PO文徵女友引起網友分享討論。陳昭州24日說,「公開徵女朋友、正職、可愛、活潑、有責任心、愛心、溫柔、大方,不能有精神疫病,生肖羊、狗、豬,吉。」還誠意十足地留下電話號碼。

徵友PO文一出,3天以來吸引不少網友朝聖,有人開玩笑地用平偉經典語錄說「公道價八萬一」、「大聲徵女友 !」、「你在招女友什麼啦!」,還有人說「看到網友的留言笑了」,不但朝聖「平偉的戀愛之路」,還有不少加油支持聲。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50527/512644.htm

2013年6月13日 - 因為機車修理費用爭議,以一句「你是在大聲什麼」爆紅的富堡車行老闆陳平偉,近來竟轉行拍起微電影

--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富堡車業老闆陳平偉(陳昭州),幫人修機車收取10萬多元而吃上官司,可能是為了避免影響生意,他已經將店面悄悄搬遷到汀洲路一段上,雖然沿用舊店面的招牌,但上頭的「富堡」兩字已經塗白,似乎是想東山再起,重新為消費者服務。但陳平偉過去受訪時嗆聲「你在大聲甚麼啦!」的口氣,絕非換換招牌就能讓人遺忘。


▲陳平偉搬家,但招牌已經將富堡兩字塗掉。

今年3月時,有民眾將打檔機車「雲豹200」送往富堡維修,但陳平偉在未通知的狀況下,自行拆解車體,並索取維修費8萬1千元。事後,接獲投訴的媒體喬裝成顧客上門,本來只是要換煞車皮,但陳又開始拆車,還直言「換煞車皮一定要拆坐墊啊」

後來,數名被害者帶著記者重回現場,其中雲豹車主質問老闆「去別家車行估價只要一萬就修好了,為什麼你要八萬一?」其他人也提出質問,眼見群情激憤,老闆當場惱羞成怒,回嗆「有甚麼不滿,都去跟法院講啦!」、「你在大聲甚麼啦?」口氣相當囂張。


▲陳平偉親筆寫下給網友的祝福。(圖/翻攝巴哈姆特)

富堡車業的爭議事跡還不只這一樁,在網路上各大討論區都有他的豐功偉業,甚至有人特別成立粉絲團反諷陳平偉,至今已經吸引超過萬名粉絲加入。不過,也有網友冒險登門拜訪,跟陳平偉博感情,最後還獲得了簽名照,在網路上廣泛流傳,看來陳平偉也是有他率真的一面。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20926/107171.htm

壹電視》直擊富堡車行拆車逼修坑人

發佈日期:2012年3月30日

之前壹電視曾經獨家踢爆,位於台北市的一家名為富堡國際車業的機車行,只要民眾前往修­車,就會藉故將車子解體,隨後開出高額修車費,強迫顧客修車,由於新聞播出之後,投訴­人越來越多,記者於是決定喬裝成一般顧客,直接將機車送修,直擊這名惡老闆的慣用手法­,結果究竟如何?來看壹電視的直擊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