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10-10  09:0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網拍女神陳泱瑾兩年前把哺乳照PO上臉書,經網友提醒,她才發現照片露點,急忙下架,沒想到去年有名張姓女大生又將此照片PO上網路,並寫道「找亮點」、「找到可吸田螺」,讓陳泱瑾憤而提告,士林地院日前依公然侮辱罪,判張女拘役20日,得易科罰金2萬元。

  • 張姓女大生將陳泱瑾露點照片再度PO上網路,並寫道「找亮點」、「找到可吸田螺」,讓陳泱瑾憤而提告。(圖擷取自臉書)

    張姓女大生將陳泱瑾露點照片再度PO上網路,並寫道「找亮點」、「找到可吸田螺」,讓陳泱瑾憤而提告。(圖擷取自臉書)

《蘋果日報》報導,張姓女大生辯稱,她只是開玩笑,沒有惡意要辱罵陳泱瑾的意思。士林地院認為,張姓女大生基於「好玩」的心態,公然侮辱陳泱瑾,但考量到她是學生,犯後態度良好,也坦承犯行,判她拘役20日、得易科罰金2萬元,可上訴,但此案還有陳泱瑾求償的部分,現在仍在審理中。

2015-08-11

〔記者金仁晧/台北報導〕被稱作「網拍女神」的陳泱瑾,2年前曾在臉書上PO出哺乳照,不慎走光露點,遭網友存檔,去年底,張姓女子又將該照PO網,還留言揶揄:「找亮點」、「找到可吸田螺」,陳泱瑾怒告妨害名譽及妨害風化罪,士林地檢署認為,該照片「充滿母愛」非猥褻物,僅對妨害名譽部分,聲請簡易判決處刑。

  • 網拍女神陳泱瑾為走光露點照片告網友。(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網拍女神陳泱瑾為走光露點照片告網友。(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陳泱瑾2年前產女,將在月子中心哺育母乳的照片放上網,卻未注意到露點,該照在網路瘋傳,陳泱瑾第一時間解釋該點是「鈕扣」,再次確認後才移除照片,今年3月,該照又開始在網路流傳。

檢方調查,去年12月28日,20多歲的張女因「想開玩笑」,將該照放上自己臉書,不僅將隱私設定設為公開,還在底下註記「找亮點」、「找到可吸田螺」,75名網友看到後按讚,陳泱瑾被朋友告知此事後,感到「深受侮辱」,氣得向警方報案。

檢方認為,該照片因哺育母乳,有小部分裸露,但仍屬「懷抱小孩充滿母愛之照片」,難認定是猥褻照片或文字,且張女主觀上也沒有散布猥褻物的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