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時新聞網

 

公園是全家大小都會前去休憩的地點,周邊也有相關設施,供孩子們玩樂,但有一名網友於臉書社團曝,他晚間經過公園時,驚見溜滑梯口,有兩名衣衫不整交疊在一起,照片瞬間引起廣大網友討論。

 

 

 

一名網友於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上傳一張照片,從中可看見兩人交疊於溜滑梯口,其中一名褲子還半脫至小腿肚,據了解,他拍下這張照片時為晚間,因撇見溜滑梯有劇烈晃動、才讓他注意到這一幕。

不少網友認為這兩人根本是男性,而在公園溜滑梯內讓不少家長撻伐。(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不少網友認為這兩人根本是男性,而在公園溜滑梯內讓不少家長撻伐。(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由於公園相關遊樂設施為孩子們,平日玩樂的去處,讓許多網友感到觀感不佳,認為這是小孩子的場所,其中一名網友則憤怒道,「那是小孩子在玩的,很多幼幼小寶貝都徒手趴著遛下來,真的很不好...尊重一下小孩衛生安全,真希望當下有人報警,請大人幫忙溝通勸阻當事人,該多為小寶貝們顧慮一下。」

 

 

 

而其他網友則認為「好像二隻都公的」、「甲甲之愛」、「快回家睡吧,觀李闢四」、「很明顯男男耶」、「胖虎跟小夫」、「溜滑梯拉出兩個男人,想到哆啦AV夢」、「公園裡的溜滑梯的四腳獸」、另也有網友痛批,「根本道德淪喪」。

 

 

文章來源:原文出處於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