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年10月23日 10:02 

《鋼鐵人》系列中的女星「小辣椒」葛妮絲派特洛(Gwyneth Paltrow)有自己的一套養身秘方,可過去曾惹不少爭議,近來她所經營的官網「Goop」竟貼文,表示若長時間穿有鋼圈的內衣恐會罹癌,此論點被譙是無稽之談,甚至被癌症協會打臉,讓她顏面無光。

「Goop」網站近來刊登了一篇由Dr. Habib Sadeghi撰寫的2700字文章,文內表示若穿戴胸罩超過12小時恐會提高罹癌機率。但文章一出後引發軒然大波,更有舊金山婦產科醫生即刻跳出來打臉,直言這文章根本不應該貼出來,「因為這毫無根據。」她更直言「這種文章會引起女性恐慌。」

而美國癌症協會也出面表示,從來沒有研究顯示「穿胸罩會致癌」。不少網友更將砲口對準「小辣椒」,批她腦殘,還有人找出過去她穿著胸罩的畫面,揶揄她「那妳得乳癌了?」(中時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