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TWANT 封面故事》李國毅豪宅等女主人 打包15年女友吃雞

觀看次數:5,139次
2019年10月22日

入行逾13年的男神李國毅近年來戲劇、廣告接不停,但事業得意的他,始終號稱「沒有女友」。本刊月初就直擊到,他結束代言活動後,就看相識超過15年的「舊愛」,也是他唯一承認過的女友橘子,兩人手攬著手外出買飯,兩人一路上有說有笑,看起來感情相當甜蜜。

 

 

 

【台灣壹週刊】手刀插腋下勾纏 李國毅回收舊愛過夜

觀看次數:293,278次
2017年3月7日

 

31歲的李國毅2013年底接演《我的自由年代》爆紅,被本刊揭露與大他3歲的學姊女友甘煖琳(橘子)多次分手又復合,當時他說兩人關係已昇華成「家人」;近期本刊再次直擊兩人約會散步,她一個手刀插入他的腋下,雙手插口袋的他不但沒抗拒,還將她的手夾牢牢,最後一起進入同一民宅過夜13小時,果然如他所說是「家人」。

【台灣壹週刊】放生任容萱 李國毅帶女友見習婚禮

觀看次數:125,832次
2014年5月21日

 

李國毅之前扯謊跟小咖女友橘子已經分手,如今大話再度破功,甚至還加碼被爆交往質間不只一次偷沾女星,看來搭著《我的自由年代》狂炒的「容毅」配,最終只是玩玩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