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年11月17日

【宇若霏╱綜合報導】26歲的王柏傑出道9年,初出道就以《九降風》獲台北電影節最佳新人獎,但他的姊弟情史其實比作品更多更精采,180公分高、身材精壯的他為何擄獲姊姊的心,包括會逗人開心、紳士、貼心,還有偶爾露出的黯黑面讓另一半自然散發母性,不過最大缺點是他愛喝酒,傳讓柯佳嬿受不了而分手。

王柏傑出道以來緋聞不斷,包括初家晴、柯佳嬿、瑞莎到最新的許瑋甯,除去年情不自禁牽手的23歲陳語安,其他都是談姊弟戀,最轟轟烈烈的就屬和柯佳嬿,2010年傳出因聚少離多、柯佳嬿不喜歡他喝酒數度提分手,他為挽回竟割腕輕生,事後才懊悔表示「做錯事了」。



王柏傑(左)2012年送瑞莎回家,2人略有酒意。

柯嫌舊愛幼稚

王柏傑和瑞莎2012年交往,她曾讚他有趣,也因她奶奶生病心情不佳,遠在吉隆坡工作的他特地請假回台,讓她備感窩心,但交往才半年,她就受不了他常喝酒,曾因她阻止,他大吵到要分手。
巧合的是,王柏傑和柯佳嬿、瑞莎分手原因傳都是因貪杯,近來柯佳嬿上《康熙來了》談幼稚主題也談到前男友愛喝酒,對象直指是王柏傑;對前男友有新戀情,柯佳嬿昨忙拍《紫色大稻埕》情緒重的劇情,不便回應。

【楊景婷、宇若霏、洪彩婷╱台北報導】31歲的許瑋甯和交往8年的阮經天(小天)情斷9個月,前天爆出新歡是小5歲的王柏傑,雙方僅認「好朋友」,不過曖昧互動看似有譜。只是王柏傑5年前和柯佳嬿分手時曾傳為愛割腕自殘,難擺恐怖情人形象,據悉,身邊密友皆擔心許瑋甯愛得危險,勸她先觀望,姊妹淘林心如昨則表示:「不管跟誰交朋友,都希望她找到1個對她好的人,讓她幸福!」

日前《蘋果》直擊王柏傑穿著輕便步出許家,隨後許瑋甯也跟著出門,似乎暗煲姊弟戀,新戀情一出,網友正反評價不一,有人認為小天多次劈腿偷吃,許瑋甯不該回頭,有新歡是好事;但也有網友翻出王柏傑過去「前科」,敢愛敢恨的剛烈性格再度成話題。



王柏傑2010年疑似不想分手割腕自殘,兩眼無神蹲在急診室外。

閨蜜擔心甯太投入

26歲的王柏傑雖入行後不久就以電影《九降風》獲台北電影節最佳新人獎,但演藝圈「代表作」卻是曾為柯佳嬿自殘的暴衝事件!2010年他和交往2年的柯佳嬿感情生變,女方多次提分手,但他試圖挽回,11月被目擊在和平東路疑似為情割腕自殘。
他當時被送到醫院後,兩眼無神、一頭亂髮穿著病人衣服蹲在急診室外,左手腕包繃帶還叼根菸,手上仍有血跡,畫面看來怵目驚心,事後他稱:「愛玩啦!小事而已,手受傷。」自殘事件後他在演藝圈轉為低調、專心拍電影,逐漸擺脫負面形象,不過大眾對他印象仍停留在為愛瘋狂的危險情人上。
只是許瑋甯似乎老愛上暴衝男,據悉,王柏傑近來的確積極追求她,致命吸引力讓密友擔心她太投入,要她多想想,許瑋甯向來聽朋友話,應不會太快做決定。


心如祝找到對的人

會擔心王柏傑自殘前科嗎?許瑋甯經紀人表示:「大家就是朋友,沒有立場評論。」至於王柏傑到底如何追許瑋甯?王柏傑經紀人再度表示2人就是朋友,沒有怎麼追的。
許瑋甯的好姊妹林心如昨表示會在身邊陪伴、支持她,對於「柏甯」戀,林心如說:「只要她開心幸福就好!外界多給她一些空間吧!」至於王柏傑的剛烈過往,林心如則說:「不管她今天跟誰交朋友,我都希望她有1天能找到1個對她好的人,讓她幸福!這是我對她的祝福。」
柯佳嬿經紀人Ivy昨回應表示她一整天都在拍戲,無法聯繫到本人,也不方便代答。曾和王柏傑傳緋聞的已婚名模瑞莎則替王柏傑說話:「他是個善良、認真的人!」前天再度暴衝的小天,經過1夜沉澱,面對《軍中樂園》好兄弟王柏傑追求舊愛,是否要積極追回許瑋甯?經紀人未有回應。

阮經天(前)曾po和王柏傑的抱抱照,兄弟情恐怕已生變。
翻攝阮經天微博
林心如(左)只希望好姊妹許瑋甯可以開心幸福。翻攝林心如微博

雙帥奪甯 非幸福歸宿

◎蔡上機 生肖紫微
許瑋甯屬鼠,今年戀愛運第1名,無論是否單身,都有新戀情,阮經天屬狗,自己和許瑋甯的流年今年都傷到彼此的婚姻宮、感情宮,2人今年情緣已盡,一旦分手幾乎不會復合;許瑋甯流年及感情宮位也傷到屬蛇的王柏傑婚姻宮,2人未來姻緣路多波折,若結婚也易婚變,感情維繫不久,將來分手會有糾紛,2男都不是她的幸福歸宿
◎王奇 塔羅牌
王柏傑與許瑋甯抽到聖劍3加錢幣7反牌,意即結果不樂觀,他承受這段三角關係中的失落和悲傷,關係曝光後,他可能會採取消極方式退卻下來,以確保自己不會再受傷害;阮經天與許瑋甯的關係抽到聖杯王牌的反牌加權杖3,意即都曾有過復合念頭,也採取一些動作,只是時機錯過,甚至同時期都出現各自的曖昧對象,以致遲遲無法互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