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佈日期:2016年1月6日

【楊景婷、葉婉如、洪敏祥╱台北報導】王大陸和柴智屏的解約糾紛剪不斷理還亂,王4日­對柴正式提告,昨下午和律師胡原龍上火線,宣告已是「自由身」,未來會自開公司,不簽­任何人;柴智屏隨後也開記者會,否認有提3千萬解約金,稱是王爸提出,認為上法庭對王­大陸沒好處,溫情反擊,希望他理性,但若王大陸堅持私接工作,群星瑞智會採取進行假處­分,按合約辦理。



【台灣壹週刊】老爸漫天誇口 王大陸砸4千萬贖身

2015年12月02日19:17

24歲的王大陸因全球熱賣17億台幣《我的少女時代》暴紅後,一心想再前往中國發展,近日傳出他想脫離還有3年多合約的柴智屏,想轉而簽給把他捧紅的導演陳玉珊,據悉,陳玉珊在中國已有不少案子正進行,能助他開拓中國市場,二來,外傳他擔心柴智屏先前曾被扯入央視弊案會阻礙他前進中國,於是鐵了心解約,還請爸爸出動去找柴智屏談。

據悉,王大陸覺得這麼多年待在柴姊的公司,底下員工並沒有好好經營他,甚至有些管理問題讓他不開心,他只能吞忍。直到這部電影,他才因為時運而走紅,平時他就已覺得不開心,才選在這個有利他的時機想出去,外界雖然覺得陳玉珊大頭症,但他認為陳玉珊確實教他很多,也幫他搏得人氣。

柴智屏的公司剛坦承:「王爸爸確實來談過解約事宜,柴姐很難過,也想了解其中是否有所誤解,目前藝人工作照常安排,公司法務部門也正在了解處理中。」至於目前傾向讓王大陸離開?或者再說服他留下?柴智屏說:「這不是二選一的問題,現在還在了解對方的想法的階段。」王大陸人目前仍在中國宣傳《少女》,預計6日會在台北出席寫真集的記者會。(張哲鳴/台北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