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庭瑚去年7月經歷女友楊可涵輕生身亡創痛,一度暴瘦人也恍惚;同年12月退伍後,他已恢復大半,透露上教會幫助很大,當時被問到未來能否再談戀愛時,回說「不會抗拒」。

 

結果《壹週刊》今年2月拍到張庭瑚和五熊(蔡頣榛)熱戀畫面,指2人在他公寓連過2夜,且五熊和楊可涵曾是好朋友。

 

《蘋果》今問張庭瑚跟五熊何時開始交往?他說:「就是一直這樣慢慢下來的,所以真的不清楚何時算。」28歲的五熊和楊可涵同年出生,跟才剛過25歲生日的張庭瑚也是姐弟戀。對五熊,張庭瑚坦言:「跟她就很聊得來,有很多共同話題,也有很多共同朋友,是她帶我進教會的。」

 

那五熊和楊可涵是好友,會造成「壓力」嗎?張庭瑚說:「其實沒有任何壓力,就是順其自然。」也覺得遲早要面對戀情曝光的事。身邊朋友多半祝福,畢竟楊可涵已經辭世,留下來的人總要往前走。

 

戀 情曝光後,張庭瑚今凌晨1點多在臉書認愛:「在那段很哀傷的日子裡,是你們以及身旁的師長好友,給了我一臂之力,尤其,她。她帶我去認識主,她說主會給我 平靜。每個周日不間斷的用提醒叮嚀、強迫苦求,堅持帶我去教會親近主。每天傳給我主的鼓舞,讓我振作,她的陪伴,是很強大的力量,我沒有辦法不愛上她。」

 

張庭瑚的編劇好友徐譽庭樂見其成,她說:「五熊讓他開朗很多,所以不意外。」

 

五熊和姊姊寒屬可米經紀公司旗下藝人,過去住在公司宿舍,去年底因為養狗,擔心同住的藝人受到影響,姊妹倆便搬出宿舍在外租房。可米發言人譚浩文說:「五熊年紀也有了,公司不會干涉她感情的事,尊重她。」但有把新聞傳給她看。

 

而張庭瑚入伍後就跟楊可涵住,在台北沒住處,退伍後在台北找過一陣子房子,後來就跟五熊姊妹分租整層房子,他目前收入並不穩定,表演課也已暫告一段落。
(趙大智/台北報導)

 

 

 
 
 
 

28歲的五熊開朗樂觀。翻攝五熊臉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