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佈日期:2016年3月16日

梁赫群和六月主持的談話性節目《2分之一強》,找來各國型男暢談兩性話題,營造專情愛­逮丸的優質形象。固定班底的德籍帥哥賀少俠(Sascha Heusermann)還吸到10萬粉絲,卻被爆料私訊向「E奶千金」張喬菲約砲,還­諷刺台灣女生跟路邊攤一樣髒。

 

賀少俠遭爆約砲。(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德籍男星賀少俠是節目《2分之一強》的固定班底,長相帥氣的他遭爆約砲醜聞。半導體千金張喬菲指出賀少俠曾向她約砲,而《2分之一強》班底,更糟爆料不乏幾個「型男」慣性約砲。

 

《壹週刊》報導,張喬菲透露2月收到賀少俠打砲邀約,開門見山就問:「所以你不願意來我家嗎?」馬上遭到張喬菲拒絕,張喬菲也坦言:「不過我知道台灣很多女生,看到外國人就濕了。」對此賀少俠喊冤,稱張喬菲誤會她意思,也喊話:「真的很喜歡台灣,沒有要玩弄台灣女生。」

 

賀少俠臉書私訊全文:

賀:所以你不願意來我家嗎?
張:當然不願意啊,我連面都沒有跟你見過
張:這樣的女生你隨便帶回家
張:不怕得病嗎
賀:我會注意安全啊
賀:你吃路邊攤嗎?
張:吃呀
賀:你不怕得病嗎?
賀:那些地方很不衛生
賀:你好忙
賀:你覺得我很糟糕嗎?
張:我不會用生殖器吃路邊攤所以沒有關係
張:不糟,但是換個心態交朋友
張:世界會更美麗
賀:不一定
張:台灣路邊攤很乾淨
賀:哈哈哈哈哈哈
張:比很多路邊的女人還乾淨
賀:這種比較很…
賀:所以你單身的時候就不可能跟男生發生關係嗎?
張:先有愛才有性
張:不過我知道台灣很多女生
張:看到外國人就濕了
賀:性跟愛是可以分開享受的

 

張喬菲~"處變不金" 尤物USEXY雜誌 2014/7月號CoverBeaut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