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03-17  16:40

〔記者謝君臨、錢利忠/台北報導〕藝人陳盈潔與友人邱湖因財務糾紛,被邱某提告詐欺,陳盈潔今在胞姊陪同下,首度到台北地檢署出庭,陳盈潔說,大家是10多年的好友了,對方卻為了2個月的利息遲交就提告;陳的大姊受訪表示,從95年至今,約欠邱約280萬元,但邱湖卻指控陳盈潔跟他借了近500萬元,雙方各說各話,為此對簿公堂。

  • 邱湖與藝人陳盈潔因財務糾紛對簿公堂。(記者謝君臨攝)

    邱湖與藝人陳盈潔因財務糾紛對簿公堂。(記者謝君臨攝)

陳盈潔表示,94年間,她透過友人認識邱湖,當時邱湖是群星會KTV的老闆,她因當時有急用,於95年前後陸續向邱借了100萬元,每月償還3萬元利息;陳的大姊則說,他們一直都有還款,10年來至少還了將近300萬元,現在大環境差,只是遲繳了2個月,稍微晚一點繳利息,去年8月卻被邱湖提告。

陳的大姊指出,他們前後總共向邱湖借了280萬元,除了95年的100萬元,而後邱湖的太太還從越南帶回珠寶,委託陳盈潔代賣,胞妹因為賣面子收下,卻未賣出,有些則分送親朋好友,而後將珠寶歸還邱湖,但邱卻說短少了約59萬現金的珠寶,再加上之後借的錢,平均每個月將近要償還近7萬元利息。

陳盈潔與邱湖結束約50分鐘庭訊後,邱湖受訪說,陳盈潔至少跟他借了近500萬元,而且還很兇,嗆說要找人處理,而且陳不只向他借錢,還跟很多人借,本月30、31日,在台中地檢署也有庭,也是因為和陳盈潔的財務糾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