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選秀節目《我愛男子漢》、《超級接班人》中以唱跳出名、現組WACKYBOYS反骨男孩的藝人余孫生(Soon),遭網友爆料約砲破百位女性、而且都不愛戴套,甚至還偷吃被抓到、打女友,住女友家還花女友錢。

 

而在他個人臉書「孫生」上有許多人貼出多張孫生搭訕起手式的對話截圖,幾乎都是「是之前跟我們一起試鏡的女孩嗎?」、「那天我們一起主持的女孩嗎?」、「以前餐飲科的XX嗎?」、「是之前跟我們一起拍廣告的女孩嗎?」

 

然後等對方回答「認錯人」後,就開始透露自己是藝人的身分,這些行為舉止被網友痛批根本就是「亂槍打鳥」,隨後便有人PO出余孫生與一位女性的親密照,並痛批他「根本就是奧懶」,「孫生」的臉書也因此遭大批網友湧入圍剿。

 

對此孫生日前在臉書發文,表示「本來打了好多字想回應,但覺得爭辯沒意義,也不希望大家覺得我的態度輕浮,所以收起平常笑容正視這問題。」他也提出4點聲明強調「截圖都是個人行為,與公司無關,公司也會做出嚴厲懲處。」、「當事人並沒有懷孕,當初沒做安全措施也是我的不對,為我那段不負責任的對話以及行為道歉,也抱歉在無形之中傷害了那個女生。」、「我確實都有約女生出去,並且在你情我願的狀況之下而發生行為」、「我的確有女友」。

 

孫生強調自己只是個熱愛表演、設愛耍寶的普通人類,「但是身為半個公眾人物,我就不應該有如此的行為,在此跟大家道歉。」孫生同時也轉達女友的回應「最親的人不能制裁你,將由外人制裁你」、「最後 對不起,讓愛我關心我的人失望以及擔心。」。(葉國吏/綜合報導)

 
 

余孫生。翻攝臉書

網友指控孫生約砲。翻攝網路

孫生發文道歉。翻攝臉書

孫生約砲起手式。翻攝臉書

孫生約砲起手式。翻攝臉書

孫生約砲起手式。翻攝臉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