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04-26  05:5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8歲有「藍營女神」之稱的徐巧芯,事業得意,今被周刊爆疑與知名網站「網路溫度計」總編輯劉彥澧交往1年,還展開同居模式。兩人坦承有交往,但均否認同居。

 

《周刊王》報導,4月6日晚間直擊結束雅虎網路節目《巧芯聊風向》之後,徐巧芯由一名年紀相仿,駕著黑色房車的「眼鏡男」搭載前往桃園機場,該名酷似前總統陳水扁兒子陳致中的男子,是徐巧芯政治大學學長30歲劉彥澧,朋友圈戲稱他是「台北陳致中」。

周刊本月有幾次拍到「巧彥會」兩人進入北市德興路小豪宅,似乎已經過著同居生活。面對記者詢問交往狀況,兩人承認彼此見過對方家長,也朝結婚方向計畫,但否認同居。

徐巧芯身兼馬英九辦公室發言人、郝龍斌國民黨主席競選辦公室發言人,也是《巧芯聊風向》主持人。

徐巧芯想婚了 最快年底嫁男友劉彥澧

 

不讓立委洪慈庸專美於前,前總統馬英九辦公室發言人徐巧芯向媒體透露,她和男友已經論及婚嫁,預計今年底、明年初要結婚。

 

根據鏡週刊報導,徐巧芯與男友劉彥澧交往半年多,因為明年底是地方選舉,因此考慮今年底或明年初就結婚,她也向馬英九預約「證婚」,馬英九一口答應。

 

徐巧芯表示兩人認識3年多,但直至去年下半年才交往,去年11月時雙方就已經見過彼此家長,也有成家的規劃,她還透露男方父母在兩人交往之前就曾向男友推薦徐巧芯。

 

徐巧芯的男友劉彥澧為大數據分析媒體網路溫度計的總編輯,出身於辯論圈,多次在辯論比賽中獲得最佳辯士的殊榮。

(中時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