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民視綜合頻道 Formosa TV General Channel

 
 
發佈日期:2019年4月25日
 
 
【民視即時新聞】自稱是前高雄市長陳菊乾兒子的趙嘉寶,因為貪污案遭判刑11年定讞,畏罪潛逃,通緝將近5年,期間還跑到市區吃海鮮,跟前法務部長邱太三同桌,昨天在屏東墾丁的一間旅店落網,老闆娘說他是常客,還自稱高雄強哥,警方表示,趙家寶身形差很多,一開始有些質疑,上前叫小名,才確認是他。

潛逃5年! 昔陳菊愛將趙嘉寶墾丁民宿落網│中視新聞 20190426

 

發佈日期:2018年11月21日
 
 
 
高雄市府前專委,趙嘉寶,2014年因為貪汙案被判刑定讞,但他卻遲遲沒到案,遭發佈通緝,囂張的是,他居然還敢開臉書趴趴走!有立委發現,在判刑定讞後,趙嘉寶還曾經跟自己的前老闆陳菊、前法務部長邱太三等人見面,對此法務部長蔡清祥回應,「他們有可能不曉得他是通緝犯」,對於趙嘉寶囂張行徑,已經組專案小組,要全力追查。

通緝逮不到?陳菊愛將趙嘉寶判刑狂PO照

台視新聞 TTV NEWS

 
 
發佈日期:2018年11月21日
 
 
一向被總統府秘書長陳菊視為愛將的高雄市府前專委趙嘉寶,因為在舉辦高雄市運時,涉嫌貪污索賄180萬元,四年前遭最高法院判刑11年確定,但他不但沒入監,還到處趴趴走,甚至高調上臉書發文,但離譜的是,檢警一直抓不到人,立委現在翻出,趙嘉寶被通緝期間,竟然還繼續PO出,他曾經和前法務部長邱太三、以及陳菊,同桌宴飲的照片,因此砲轟法務部,根本是讓「權貴趴趴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