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07-05 06:3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三立電視台董座林崑海被拍到和高雄市議員、也是電視名嘴輕熟女顏曉菁上摩鐵!

《鏡週刊》報導,林崑海和顏曉菁多次私下約會,甚至還遠赴台南市上摩鐵,疑似刻意掩人耳目。6月裡頭有好幾天,林崑海都載著顏曉菁出遊、吃飯或上摩鐵,在吃飯時,顏曉菁還會從自己的碗裡夾肉給林崑海吃,兩人互動相當親暱。

  • 高雄市議員顏曉菁。(資料照,記者張忠義攝)

    高雄市議員顏曉菁。(資料照,記者張忠義攝)

報導指出,林崑海和顏曉菁去摩鐵時相當謹慎,兩人刻意從高雄跑到台南,等快到目的地時,林崑海先在附近透天住宅區將車停下來一下子,接著又在附近繞圈子,確定沒人跟蹤後,才開進精品汽車旅館內,兩人「休息」一個多小時後才離開,跑去吃牛肉湯。

林崑海當年和妻子張秀、張秀的弟弟張榮華一起打造三立電視台,目前張秀手握三立電視台多數股份,張秀支持林崑海保有三立董事長職位,不過,林這次被拍到疑似趁張秀出遠門載著顏曉菁上摩鐵、出遊,外界研判「海董」的職位未來很可能會出現變數。

週刊報導中曾詢問林崑海是否外遇和顏曉菁交往,林崑海一開始強調:「這都是亂講,如果有證據就給他報,沒有證據不要亂報」;當週刊聲稱有掌握到照片和資料時,報導指他瞬間結巴,開始答非所問的說話,最後說:「看到外面每天都在看到,不可能啦,那是我們派系的一個主任,當然大家都會約呀。」顏曉菁則在週刊截稿前沒有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