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削富商3千萬 飯局妹起訴

裝可憐騙2人 檢方查扣4千萬存款

 
 
 
飯局妹蕭淑媛外型姣好,並以娜塔莎為名跑攤陪富商吃飯。翻攝臉書

【綜合報導】化名娜塔莎的飯局妹蕭淑媛,被一名陳姓富商指控利用感情詐財二千多萬元,事件被媒體披露後,又有一名蕭姓富二代也指控,被蕭女用同樣手法騙了一千多萬元,台北地檢署調查認為,蕭女分別讓兩名被害男子誤以為可攜手白頭到老,藉此騙得高達三千多萬元,昨依詐欺罪起訴蕭女,並查扣蕭女名下存款四千多萬元,若未來有罪定讞,可用來賠償被害人。


陳姓香港富商曾出面受訪指控蕭女用感情詐財。翻攝TVBS

去年底,《蘋果》報導香港陳姓已婚金融主管出面指控,二○一三年在一場飯局認識自稱娜塔莎的蕭淑媛(二十三歲),飯後蕭女獨自到他下榻飯店等候,並說:「我對你很有印象,想跟你多聊聊。」之後兩人逐漸熟識,蕭女開始哭訴要養家,欠了千萬元的債務、父母生病開刀、哥哥癱瘓等,最後還說母親往生沒錢下葬,希望他能夠伸出援手,並暗示將以身相許。


 

自稱家貧的蕭淑媛,案發後曾被媒體直擊背名牌包逛街。翻攝TVBS

匯生活費買名牌包

陳男信以為真,每次蕭女開口,就匯款二、三百萬到其指定帳戶,且每月匯款五十萬元生活費、買名牌包送她,甚至想跟元配離婚,但蕭女行徑越來越誇張,曾直接翻他的皮夾,見到裡面有錢就未經同意拿取,直到在一次友人聚會,陳男意外發現蕭女以同手法周旋在多名富商之間,覺得受騙上當,因此提告。



蕭淑媛曾在臉書上po出高檔香檳酒疑似炫富。翻攝臉書

當庭辯稱兄妹之情

檢警偵辦後,另名已婚的蕭姓富二代低調出面指控,蕭女同樣是在一場飯局後主動示好,兩人熟識後蕭女也開始以各種理由哭窮,說法一模一樣,不是哥哥變植物人臥床,就是沒錢安葬母親等,他陸續拿了千萬元給蕭女,還幫蕭女付買房的頭期款。
但蕭女否認欺騙,還曾當庭與陳姓富商對質,她堅稱彼此兩情相悅,蕭女另辯稱,她與蕭姓富二代是兄妹之情。
檢警發現,蕭女母親確實已往生,喪葬費僅六十萬元,她卻多次以此為藉口哭窮,讓兩名被害人各匯一百萬元協助安葬,此外蕭女擁有逾四千萬元存款,還在台北市中山區擁有兩間房子,與她平常跑攤陪吃飯的所得不相當,因此認定蕭女是利用感情欺騙有婦之夫交往後詐財。



詐欺罪最重囚5年

蕭女騙錢時,都請被害人匯錢到阿嬤等五名親友帳戶,再由親友轉匯到自己帳戶,全案爆發後,蕭女企圖提領現金、把錢再挪往親友帳戶,不過檢方認為五名親友不知詐騙情節,昨均不起訴。記者昨未採訪到蕭女與被騙兩男回應。
律師趙文銘指出,蕭女被控詐欺罪最重可判刑五年,檢方已起訴並查扣蕭女疑似詐財所得,建議被害人可準備相關匯款紀錄向法院聲請發還,等蕭女判刑定讞後,就能拿回損失的錢財。


 

索價抽成高 陪吃出場就2萬

 

 
 
 

蕭淑媛專門陪富商吃飯、應酬,累積四千多萬元存款,金額龐大令人驚訝。在應召站裡專門負責「獵人頭」的阿國分析,一般走高檔路線的飯局妹,客源多是上市公司老闆或富二代或企業集團少東,光是陪吃飯出場價就從二萬元起跳,若客戶欲帶往飯店「續攤」,價碼依小姐素質及名氣計算,至少十萬元起跳。

網紅也來參一腳

阿國透露,飯局妹多隸屬高級應召站,規模較小的模特兒經紀公司也會兼做飯局妹仲介,此外有越來越多網紅自組工作室接案,一般來說,多數飯局妹是從酒店小姐中挑選容貌、身材較好者,小部分是沒名氣的小模。
阿國說,私人工作室的飯局妹價碼亂,「除非是知名網紅,否則價碼不如傳統應召站高。」高檔飯局妹索價高抽成也高,常與應召站對半拆帳,若小姐與客戶進展良好,轉為「包養」模式,收入才會變高。突發中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