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9-05-05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警政署展開全國大掃黑,台中警方將涉嫌今年2月間在台中市南屯區知名夜店X-CUBE上演酒客與安管大亂鬥的主嫌鄭德賢,檢肅到案;鄭嫌是南屯區一家「鴨店」(男公關店)的老闆,對外自稱是飛虎幫成員,涉放高利和暴力討債等惡行。

警方查出,鄭嫌當初攜毒欲進入夜店X-CUBE,遭安管人員制止而懷恨在心,趁夜店打烊前,率眾進入店內滋事,最後造成一場大亂鬥,共有9人受傷。

此外,鄭嫌見有意從事男公關的被害人需錢孔急,放款收取高額利息,一旦對方無力償還即揪眾痛毆逼迫簽立本票,脅迫無限期坐檯還債。

台中市刑大表示,這一波為期5天行動,檢肅8名治平對象、逮捕51名成員到案,其中刑大偵五隊前往新竹逮捕64歲飛鷹幫要角田文裕及3名成員,查出田嫌除結合竹聯幫雷堂福苗八聯會成員,並以具統促黨芳伯黨部黨員身分,挾黑白兩道勢力作威作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