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了解這兩位民眾是一對夫妻,男方是上海人,女方則是桃園人,長期居住在日本

 

 

 

 
 

好吧,我露臉!
我叫亞雯,就是8月3日在桃園景福宮嗆韓的那個外省(1949中國難民)第二代。

那天在景福宮大廟邊角吃完心愛的美濃切仔板條和蚵仔麵線,又繞到南門巿場買了龍眼,滿心歡喜轉回原路,聽到廣播大聲說是韓國瑜市長就要來演講。

我頓時燥火上身,嘴裡唸著我一定要去抗議,綠燈一轉我就急急忙忙衝過馬路撞進大廟裡最前排,完全進入一人模式,不記得同伴在一旁。

聽著桃園藍營市議員在叨念著,我本想以噓聲表態,覺得傳聲效果不好,就向下比起大姆指(剛開始想比中指,想想不雅,作罷),其實不知在台灣這叫比倒讚,反正我就是不爽韓國瑜很久了,也不知道同伴在一旁很有默契同時比起一樣的手式。

韓國瑜前一陣子又自吹日方要人邀請他來日本,當時我非常不解為何日方居然會主動找這麼一個親中無能的候選人來日本,立刻發誓只要他一下飛機我就如影隨形跟著舉牌抗議。

渾然不知他選舉活動行程,這下好,撞在我刀口上了!
然後我就怒火攻心氣急敗壞地喊了幾句,太激動了,簡直語無倫次,幸好同伴接了下去。

我就是要告訴大家,我厭惡韓國瑜親中賣台,過去他打混摸魚的作風根本沒有能力盡總統的職責,也沒有條件當候選人。
都以為外省後代支持韓國瑜,我就是要表明我是台灣人,我不支持韓國瑜不支持中國國民黨。

被警察架開後我滿心不服,爭執了好一陣子,直到同伴提醒我過了到美容院剪頭髮的時間了。
同伴問我,不會上新聞吧。我說這點小事誰報導呀。而且韓國瑜還沒到場,我不記得有攝影機對著我們,實在是太氣太急著說話了。

匆忙趕到大有路曼都美容院,道了歉,說:對不起跟人吵架,忘記時間了⋯

再過來跟家人團聚,家人說哦上電視了喲。
又有家人說幹嘛說這些呀,我回答這是行使正當公民權利呢

說實在話,於我而言是再自然不過的反射動作,碰上了就去說上幾句想說的話。
和朋友日常也都在討論這些話題,根本毋須排演排練。

所以那些韓粉的陰謀說、演員說、1450說,可以休矣!
本來不願張揚,看著那些懷疑我們身分的紅幫藍營韓粉恣意抹黑誣衊,好吧,我站出來驗明正身。

謝謝台灣朋友的關注與憂心,提醒注意安全,韓粉不理性⋯
但只要不踏上中共管轄的土地,我們在日本、台灣⋯任何民主自由的國家都不會有人身安全問題。

我還會因護台灣而繼續發聲抗議,請大家一起來做夥!

哈哈,有趣的現象
藍營的同學朋友皆寂靜無聲,台派朋友紛紛來認親。

 

我中國大陸人要對台灣人說說今日的國民黨

有台灣朋友曾說,國共兩黨本質是一樣的,大陸有一部非常好看的電視連續劇,叫《潛伏》,講的是國民黨在中國大陸最後統治時期,被共產黨間諜打入內部的故事。

劇中有大量國民黨人貪污腐敗玩乎職守的內容,當然表面上看是說國民黨多爛,共產黨多厲害,但我說該劇好看是因為我(包括大多數觀眾)會很自然地映射今天的共產黨的腐敗與昔日國民黨乃驚人之相似,看到中途便有令人拍案叫絕的衝動。

縱觀反日宣傳,也有驚人的相似之處。只是兩黨相比,國民黨算是小巫見大巫了吧。所以小巫敗退到了台灣寄居,國民黨至今再不反思改造,他們只有徹底退出歷史舞台一條路可走了。

有台灣人說,一點都不期待國民黨的改革,江山易改本性難移,再喊什麼改革,只是讓更多傻傻的台灣人被騙而已。希望他們爛到底,爛到連藍路都挺不下去,直接消失在這個世界上!最好跟共產黨一起消失。

我倒是覺得沒這樣極端,像李登輝這樣懂得民主自由價值的人連續當國民黨主席,完全可以讓國民黨逐漸走正道的,人間正道是滄桑。事實上李登輝的民主理念對台灣社會今天的進步影響重大,國民黨容不下他,是國民黨自己拒絕進步的巨大損失。

大概是去年還是前年(我因公因私來回日台間次數超多記不清了),跟一批年齡長我十歲左右的國軍空軍退役飛行員們一起吃過飯局,他們都是藍營人士,席間夸夸其談的作風讓我很驚訝。

原來這些外省人二代雖然生在台灣,又生活在今日民主台灣這個國家,思想作派居然與我熟悉并深惡痛絕的對岸中國人的脾氣性格有著驚人的相似。

所以很多人說反共不反中,中是什麼含意呢?我覺得如果是人種血統角度的反中,我不會反中,因為我自己就是中國人啊,你們有多少台灣人會反對我?

但如果是柏楊先生指出的幾千年害人不淺的中華醬缸文化糟粕,那不管是國還是共,本質其實一樣,我支持反中華醬缸文化。

共產黨在大陸今天遍地開花前赴後繼的腐敗成風,是與共產黨里本來就接收了很多國軍殘兵敗將有關的,國民黨的腐敗與他們本來就接收了眾多晚清遺老軍閥地痞流氓有關,再追溯上去,其實就是幾千年的中華醬缸裡的沉澱物,即糟粕。

蔣宋美齡女士1949年看到大陸局勢一泄千里在滔滔長江邊感慨地說,共產黨批評我們腐敗,那是他們還沒有嘗到權力的滋味啊。

70年後的今天,蔣宋美齡當年的感嘆已成活生生的現實。所以不拋棄和批判中華醬缸文化,台灣也好,中國大陸也罷,換什麼政黨換什麼朝代,都是脱離不了那鳥樣。

明治維新時期的教育家福澤諭吉提出了日本只有拋棄中華文化影響,學習現代西方文明才能進步,日本脫亞入歐的成功例子就是一個最好的明證。

所以經過二戰後,被KMT長期洗腦的台灣人應該覺醒,痛定思痛,揚棄中華文化才是獨立自己,拯救台灣,樹立團結一致的台灣本土自我認同感才是台灣未來正確的定位和方向。

台灣的未來屬於台灣的年輕人,年輕人要多看外面世界多思考,學習歷史,看看現在,思考未來,點亮台灣,加油台灣!

大家可能覺得能吃好能加薪,周末能跟女女約會吃飯打卡就好,不用去想這些太累太深的話題。可是,如果大家現在安逸的生活已經瀕臨香港那樣危局的邊緣,你們台灣人還會覺得可以高枕無憂,麻木不仁嗎?

這些簡單的道理,我一個理工男,IT工程師都明白的事,為什麼你們自己切身利益已在危險的邊緣卻還不去正視呢?學習,不是單純的看書看網,我喜歡旅遊,所有的旅途所見,與當地人的交流,其實都是一種學習,就看你是否常常去品味思考。

今天你有手中一票,可以守護和改變自己未來,你不去努力一下,明天你可能就被剝奪了選票,被剝奪了上FB,被重陷恐怖統治下。你願意重回比KMT白色恐怖更恐怖的時代嗎?

2020年1月11日,一定要投小英,守住台湾的民主,才能守住你們台灣人自己的一切!皮之不存,毛将焉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