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9年

2019年的比賽,陣容看似十分豪華,但結果卻很不刺激。和賽制有很大關係。

八位貌似很強的新人,挑戰四位前輩。節目說是一對一PK,

還以是第一階段八取四之後,四位對四位一對一PK,

沒想到,是只選一位,指名四位前輩的其中一位PK。

其他三位就當做人形立牌了…

這樣的賽制其實撐不起三小時,那剩下的時間,就是大胃王去吃大份量料理,這個部分真的已經被做到爛了,不知為何會這樣設計。

最糟的是,

當赤阪尊子對著吃不下的參賽者說,「要喝糖水嗎?」主持人竟然吐槽說「這是什麼梗啊…」高橋みなみ

主持人是沒在follow大胃王比賽史嗎?

節目也沒有提醒主持人這一點(好歹也做個赤阪回顧嘛)

去年找赤阪尊子來,要人家不要只顧吃不丟梗。今年人家丟梗出來,主持人和製作單位也不懂接…

難道換了製作團隊,真的差這麼多嗎?

至於結果, 菅原初代 明顯已經不是在高峰期了,但她還是贏了小野 あこ 亞子。

 

2018年

剛換新製作團隊的2018年的陣容非常豪華,有歷任大胃女王齊聚一堂,還有像免洗筷一樣丟棄的賽制。(很多之後的女王和後補,都在第一、二輪被刷下來)

 

聽說幕後有不少抱怨和爭議,這點先跳過。

亮點

一、 佐藤綾里Angela アンジェラ 吃完之後,對著鏡頭說她的肚子像懷胎七月一樣,而且展現出來,真的非常大。

二、佐藤ひとみ俄羅斯 ロシアン 在計程車上說這個節目改變了大眾對大食女子的看法。很真誠的談話。

 

 

可惜這麼豪華的陣容,看起來卻不太刺激,似乎新團隊不太懂營造節目節奏,另外,

暗點

一、萌梓 もえのあずき 缺賽,使得新舊大胃女王大車拼沒了…(雖然曾根也是沒比,但顯然觀眾更有興趣看萌梓對戰前輩)

二、菅原明顯已經不在高峰期了,才會被Angela 逆襲。畢竟她已經五十幾歲了…

 

以下是新舊任團隊

---

 

2018年9月17日放送分

  • 構成:板坂尚
  • リサーチ:石井千鶴、池谷諒(フォーミュレーション
  • 編集・MA:土屋初枝、岡田晋一(aai
  • 音響効果:岡田貴志、斎藤裕之(マジカル)
  • 技術:丸山宗広、渡辺晃[48](パワービジョン)、宮川量康、新井直樹(港家)
  • 美術:廣田徳弘(ING)
  • 番組宣伝:河村彩子(テレビ東京)
  • 制作進行:三宅智也(テレビ東京)
  • AP:遠藤充子[49](テレビ東京)
  • ディレクター:小口基輝[50]、橋本崇[48]零CREATE→Hearts)、入山真也[49]、帆足誠仁[48]
  • 演出:溝田和史
  • プロデューサー:柴幸伸(テレビ東京)、酒井英樹(零CREATE→Hearts)
  • チーフプロデューサー:澤井伸之(テレビ東京)
  • 製作協力:Hearts
  • 製作著作:テレビ東京

過去のスタッフ

  • 構成:藤岡俊幸[51]
  • リサーチ:新見俊和、高野正策、内田一成、川山佳大(フォーチュンスープ)
  • 編集:城石光、近藤裕彦、中島拓也(aai)
  • 音響効果:小関尚孝、斎藤俊郎(OPUS-1)
  • VTR編集:関井昭男(aai)
  • 技術:伊藤昌行(ライズカンパニー)
  • TK:北村伊都子
  • 番組宣伝:里見有紀恵、野上次郎(テレビ東京)
  • 制作進行:岩井秀行、村田知佳、岩崎秀紀、吉村崇志、落合仁智子
  • ディレクター:市葉純一、桑原宏次(テレビ東京)
  • 演出:内山慶祐(零CREATE)
  • プロデューサー:岡田英吉(テレビ東京)、伊織秀二(零CREATE)
  • 総合演出・プロデューサー:三沢大助(テレビ東京)
  • 制作協力:零CREATE[52]、Hearts

 

https://ja.wikipedia.org/wiki/%E5%85%83%E7%A5%96!%E5%A4%A7%E9%A3%9F%E3%81%84%E7%8E%8B%E6%B1%BA%E5%AE%9A%E6%88%A6

 

2019-09-12 11:2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全球排名第17名的職業大胃王李蕙(Juliet Lee),今年才在紐約康尼島國慶日吃熱狗大賽中奪下女子組季軍,不過在本月9日卻驚傳去世,享年54歲。

  • 李蕙家人透露,李蕙的死因和大胃王比賽無關。(圖擷取自MLE官網)

    李蕙家人透露,李蕙的死因和大胃王比賽無關。(圖擷取自MLE官網)

根據美媒《Fox5 DC》報導 ,李蕙從2006年開始,參加了100多場大胃王比賽,她曾在8分鐘內吃下超過13磅的蔓越莓醬、8分鐘內吞下32打牡蠣、10分鐘內吃完11片披薩。李蕙同時也是第一位參加「納森吃熱狗大賽」(Nathan’s Hot Dog Eating Contest)的女性,每當她上場時,總是會受到現場觀眾熱烈歡迎。

李蕙身為職業大胃王選手,體重只有100磅(約45公斤),身材相當苗條,不過李蕙近期卻傳出死訊,目前尚不清楚死亡原因,但李蕙的家人透露,死因和大胃王比賽無關。職業大胃王聯盟(Major League Eating)主席斯亞(George Shea)表示,李蕙愛好健身及瑜珈,身材保持得宜,本身的健康狀況良好,每年大概參加3至10場大胃王賽事,過去沒聽說過選手在參加賽事後有任何負面影響,而李蕙總是充滿正能量,大家都以「可愛的茱麗葉」稱呼她,如今驟逝令人惋惜。

 

https://news.ltn.com.tw/news/world/breakingnews/2913573

 

李蕙出生於中國,為2009年世界排名第十一大胃王。在許多吃食物大賽中闖出名號。自稱全球第一號參加吃食物大賽的老媽。

她自2006年8月12日因好奇第一次參加吃披薩競賽,在10分鐘內吞下11片披薩餅,奪得業餘組冠軍,家人大為驚訝[6]。自2006年12月起改參加職業組的吃食物競賽[5]。目前她的丈夫是她職業吃食物競賽的經理人。每年約參加12次競賽,大約可贏得5000美元,扣除旅費外仍有剩餘[4]

國際國慶日吃熱狗大賽

李蕙是極少數能參加美國紐約的「國際國慶日吃熱狗大賽」(Nathan's Hot Dog Eating Contest)的女子之一。在2007年第一次參加紐約國慶日吃熱狗大賽中,12分鐘內吃掉26根熱狗,名列第十。2008年,以10分鐘吃掉42根熱狗的成績成為成績最佳女選手。2009年成績為34根熱狗,獲得第9名,她賽後表示只是量力而為,順利完成自己制定的個人目標[6]。相較之下,日本籍的大胃王小林尊在2009年以64½根熱狗獲得亞軍。2010年李蕙以27根熱狗獲得第9名。2010年李蕙以29.5個熱狗的成績列女子組第二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