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版渡邊直美」烏龍死訊 楊上昀:人在韓國帳號被盜

觀看次數:430次
2019年10月24日

「世新郭雪芙」昔告白失敗自殘 今爆燒炭家人說話了

 

2019-10-24 20:02聯合報 記者林士傑/即時報導

歌手楊上昀曾被形容是「世新郭雪芙」,23日個人IG Po出疑似情傷的文章,甚至傻到拿刀刺心臟,沒想到她的家人又以她的IG帳號發表限時動態,表示楊上昀因受到網路暴力及突發事件而燒炭輕生,令人詫異。稍早她更新限時動態表示帳號遭惡意盜用,強調絕對不會做傻事。

 

身材豐腴的她自幼自卑,試過蟲卵藥、符水、瀉藥等各種瘦身偏方,大學時鼓起勇氣向男同學告白,竟被嘲笑「不看自己長相」,讓她得了憂鬱症,用美工刀割手自殘,還住進精神科病房長達1個月。做了傻事的她後來才恍然大悟,讓家人傷透了心,也重新振作,並藉新歌「紙星星」抒發這段傷痛,她說:「我告訴自己這首歌是紀念這段感情,不哭了,才是放下。」

 

後來她也捨棄偏方,靠著運動、控制飲食雙管齊下減重26公斤,五官隨著成功瘦身後立體許多,慢慢吸引男生追求,卻遭女同學酸「要不是家裡有錢,哪有錢上健身房」、「變漂亮就了不起喔」、「靠錢交朋友」等,接踵而來的批評讓她百思不得其解。

 

她一路以來遭受各種言語霸凌,今天突傳輕生,她稍早已在IG發文否認,楊上昀的父親表示:「楊上昀手機帳號被盜,造成大家困擾,請大家多多見諒!目前她本人正在韓國積極學舞及語言,預計年底返台籌備新作品!謝謝大家。」

自殺,不能解決難題;求助,才是最好的路。求救請打1995 ( 要救救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