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震撼彈!與男友床照流出 AKB48女星宣布退團

2019/10/27

〔記者邱奕欽/綜合報導〕被日本媒體稱為「救世主」的AKB48成員矢作萌夏,今年6月爆出跟男同學熱戀,還流出疑似是她與男友的親密合照。矢作萌夏於今(27)播出的富士電視台節目《ミライ☆モンスター》中,突然在鏡頭前宣布退團,讓粉絲相當錯愕。

矢作萌夏被爆與男友在校出雙入對。(翻攝自推特)

網路盛傳的矢作萌夏與男友的自拍床照。(翻攝自推特)

矢作萌夏被當地媒體披露與同校的男友出雙入對,男方更向同學承認有到她家中作客。不過,矢作萌夏對於報導內容矢口否認,表示雙方只是朋友關係。

矢作萌夏在鏡頭前宣布將從AKB48畢業。(翻攝自推特)

矢作萌夏在節目上向觀眾說:「我將會從AKB48畢業」,並表示會好好思考自己想做的事及想走的道路。她也在AKB48官方網站公告畢業消息,預計今年結束有關AKB48的工作,而握手會將於明年結束,詳細畢業時間未定。

16歲「AKB救世主」爆戀情 親密床照外洩粉絲崩潰

2019/06/10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16歲日本女星矢作萌夏為超夯女團「AKB48」的一員,甜美長相及討喜個性深受粉絲喜愛,被封為「AKB救世主」。但近日矢作萌夏卻被爆出已有男友,就連親密床照都外流,讓粉絲相當崩潰。

矢作萌夏爆戀情。(翻攝自日網)

據《週刊文春》報導,矢作萌夏的男友為她的高中同班同學A,兩人一年前在補習班相識,他們的關係在學校眾所皆知,同遊迪士尼樂園的照片也被公開。對此矢作萌夏立刻反擊,她發文表示報導中說的都不是真的,更說迪士尼樂園是去年她和女生朋友一起去,碰巧遇到與家人一同前來的同學A,才會一起合照,強調「他是我很好的朋友,但不是男朋友」。

矢作萌夏親密照曝光。(翻攝自日網)

矢作萌夏親密照曝光。(翻攝自日網)

雖然矢作萌夏嚴正否認,卻有同校同學留言「不能說謊」,接著被爆出更多親密照,包括兩人躺在床上,男方從後方抱住她並親吻耳朵的照片。之後矢作萌夏再次發文澄清,卻被網友酸「好朋友抱成這樣,感情還真好啊」,但也有粉絲跳出來替她說話,掀起兩面論戰。

 

 

https://ent.ltn.com.tw/news/breakingnews/2817757

--

 

https://static.appledaily.hk/images/e-paper/20191027/large/1572156579_5d92.jpg

https://static.appledaily.hk/images/e-paper/20191027/large/1572156579_5d9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