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新聞雲》報導,有市府同事透露,黃瀞瑩對於外界在不了解2人感情狀況下,被形容成「小三」、「姦情」等相當受傷,希望外界勿妄加揣測,否則將不排除對不實報導的媒體提出告訴。在這段戀情中,2人相當低調,並未有媒體所稱「姦情、被抓包、淪為小三」等事,若媒體報導內容與事實不符,不排除採取法律行動。

黃瀞瑩在市政府的同事也透露,她過去對於感情態度專一,不過因去年因網路節目「木曜日超玩-一日系列」爆紅之後,工作量暴增,投入工作卻又要受到外界高度檢視,讓她無暇戀愛。

《鏡週刊》報導,今年5月黃瀞瑩與日籍男友分手後,維持單身工作狂至今,並稱不能容忍男生遲到,若男友跟其他女生有曖昧,則會「震怒、大怒!」

鏡週刊 封面故事》新男友爆同居舊愛 學姐擁新歡連續過夜直擊

觀看次數:144,684次
2019年11月11日

擁有廣大粉絲的台北市政府副發言人、「學姐」黃瀞瑩戀愛了!本刊連日直擊,主跑柯市府新聞的電視台劉姓男記者,夜奔黃瀞瑩香閨過夜,隔天帶著她直奔宜蘭頭城幽會,2人入住海景民宿,還在海濱牽手漫步、大街擁吻,高調曬愛,濃情蜜意藏不住。 然而,與學姐熱戀的這名帥氣劉姓記者卻被本刊直擊,仍與同是電視台記者的前女友同居,身旁友人看不下去,爆料劉男與前女友交往期間,就曾多次熱線學姐被正宮抓包,直呼學姐戀上的新男友可能是個劈腿男,讓她慘淪第三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