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竹聯幫主"么么"壽宴 顏清標.尹衍樑都到場 "隱藏版"好友 授課恩師是王金平|【LIVE大現場】20191121|三立新聞台

觀看次數:71,357次
2019年11月20日
竹聯幫主「么么」黃少岑,20日晚間舉行70歲壽宴,很多大咖來參加,有全台「最強大哥」稱號的台中地主呂崇民、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還有前駐日代表馮寄台,其中最令人驚訝的是「潤泰集團」總裁尹衍樑坐在主桌,原來尹衍樑和么么是高中同學,他們的老師還是王金平,光是主桌成員,身價總計破百億。
 
一堆人排成一排忙著和壽星敬酒,仔細看這主桌,大咖好多,黃少岑「么么」就坐在正中間,他旁邊的就是有「全台最強大哥」稱號的群園事業機構董事長、外號「飛虎民」的呂崇民;隔壁顏清標是大甲鎮瀾宮董事長;一頭白髮的就是前駐日代表馮寄台;在旁邊的是潤泰集團總裁尹衍樑,他和么么是高中同學。
前幫主「趙霸子」趙爾文也特別來參加,還親密的跟么么一起拍照,前立委張碩文也到了,現場賓客來的不少。
 
竹聯幫幫主這次舉辦壽宴,外傳其中一名受邀賓客,更是台北市知名酒店大亨夏董,而他所創的公司就位在台北市東區一棟百貨樓上的麗園酒店,而他的2個兒子也跟他一樣,同樣身為夜店大亨。

夏董大兒子夏天浩(2017.04):「去年第一名的百大DJ,迪米崔與麥克。」主導台灣夜店規模,其中夏天浩是夏董的長子,不只是開夜店,還曾舉辦全台最大的電音派對,號稱是「台灣最狂派對的幕後推手」。

夏董小兒子夏天倫(2008.03):「我們是16個月回本,所以我們當然是很樂觀。」而夏天倫是夏董的小兒子,也是知名夜店老闆,因為開夜店讓台灣創造出不同的夜店文化,因而聲名大噪。這回么么舉辦壽宴,讓不同領域的人各自集結,也意外登上媒體版面。(魏君程整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