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0/11/12 14:44

〔記者錢利忠/台北報導〕李姓男子花錢做陰莖增大術,原以為可以變成「神鵰大俠」,但術後下體卻長出疣狀型腫塊,氣得他對醫美診所提告;後來診所包紅包並替他「重新塑型」,他才氣消撤告,不料再次手術後,他下體的腫塊變得更多,猶如「釋迦」、「薯塊熱狗棒」,這次他決定告到底,但台北地檢署認為診所已告知術後風險,今將診所負責人及2名執刀醫師不起訴。

去年7月間,年約50歲的李男到北市東區某醫美診所進行陰莖增大術,起初由林姓醫師施術,將用來增大陰莖的填充物注入其下體,不料,李男術後下體出現疣狀型腫塊,氣得他對林姓醫師提告。

檢方調查期間,診所包了1萬6000元紅包給李男,且同意由另外一名醫師再次幫他「整形」,他這才消氣並撤回告訴;不料,去年8月,李男接受另一名林姓醫師的「矯正」後,下體的腫塊不僅沒消退,還變得更加腫脹,氣得他再次提告,且不再同意撤告。

檢方調查,診所替李男注入的「雅得媚」凝膠,屬於主管機關核准的藥物,且2名醫師替李男施術前,已充分告知他術後可能面臨的所有風險,但李男仍同意進行手術,因此認定診所負責人及2名林姓醫師並無涉及過失。

https://news.ltn.com.tw/news/society/breakingnews/3349813

1名李姓男子,到醫美診所想要把小鳥變大鵰,但小弟弟不僅沒有變大、龜頭竟長出不少疣狀腫塊、猶如釋迦,因此對診所陳姓負責人及2名林姓醫師提起過失傷害罪告訴,最後雙方達成和解,診所包了1萬6000元紅包給李男,同時再幫李男再做一次,沒想到小鳥仍無法成為大鵰,還整越像釋迦,李男認為診所有過失,再對3人提出過失傷害告訴,但這回台北地檢署調查後認為3人並無過失,處分不起訴。

 

年近50歲的李男,總覺得自己的小弟弟的SIZE不夠雄偉,去年7月間,前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一家整形外科醫美診所,接受陰莖增大手術,診所排定7月18日,先由1名75歲的林姓醫師幫李男動手術,林姓醫師將「雅得媚(Aquamid)」(長效型填充物)注射到李男的龜頭內,同年8月13日再次手術時,由另1名48歲的林姓醫師,在李男龜頭內注射「雅得媚(Aquamid)」。

https://tw.appledaily.com/local/20201112/SJSPN5WIHREAVBA6CAHRGKMD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