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8年4月12日偵訊證述:第三次去○○殿時,是要跟被告說車子的事情,但他一直說我的身體出問題,生殖器無法勃起,我就笑笑帶過。當天一開始非常不願意去被告家,但C 女說人家要幫我,所以就幫我叫計程車。我下計程車是在○○殿玩手機,過沒多久,宮裡的小弟就騎機車來載我去被告家,帶我到2樓被告的房間,小弟沒說什麼就走了。被告從抽屜拿出一小罐藥罐,從藥罐中拿出一顆給我,說吃下去可以保養身體,(問:知道劉俊潁給你吃的紅黑相間的藥物是什麼嗎?)我不知道。(問:乙○○叫你將手機關機前是否有請你媽媽找個理由讓你離開?)有,那時候我吃了被告叫我吃的藥了,覺得頭暈暈怪怪了,所以去廁所傳訊息。我關完燈,本來還在玩手機,被告叫我把手機關機,他說我手機被監聽,因為我一到他房間,他就有說他認識很多警察,說警察都在找我,我認為蠻可信的。我一關機就背對著他,他直接以雙手將我拉過去他旁邊仰躺,然後就趴在我身上,隔著褲子摸我生殖器,我有拒絕他,說「我沒有這個嗜好,可以不要這樣嗎」,他壓在我身上,很兇的跟我說「趕快脫」,我才衣褲拉一半,他就整個拉開,整個人壓在我身上,我的衣褲脫掉後,被告強吻我嘴巴,將舌頭深入我的嘴內,親我兩邊耳朵、胸口、生殖器,摸完親完就往下舔、含我的生殖器,(問:…你有無反抗?)有,我有一直閃躲,並且一直說不要。他把我拉到他上面,他仰躺著,我面對他,他一隻手抓著我的手臂,一隻手抓著我的生殖器,張開雙腿夾著我的背,喬角度要(將我的生殖器)插入他的肛門,我不要,就又被拉回去,變回我在下面,在上面。我有跟他說不要這樣,他也不理。我說想要去買冰火,因為如我跟他打架一定會輸,就趕快編一個理由,我也有推他,但我不敢大叫,怕會有生命危險。(問:他是何時才移開你身體上方?)直到我說要去買冰火他才移去。(騎車出來後)7-11附近有個墳墓,我原本想在那邊自我了斷,因為C女一直打電話過來說見面再說,我才沒有做傻事,後來C女被B男載去警局跟我見面。在醫院驗傷後有傳「窮沒有關係但是不能連尊嚴也沒有」給C女,是跟她說雖然沒有錢解決車的問題,但不可能因為錢而糟蹋身體。(問:有交過女友嗎?)很多個。沒有跟被告借錢,沒有吸毒過,也沒有毒品前科等語

「西螺羅志祥」被騙吞威而鋼 遭138公斤乩童口交崩潰提告

中時新聞網

雲林一名宮廟乩童因為對信眾有好感,前年稱對方遭警察跟蹤,要求對方到宮廟住一陣子,趁兩人獨處時,將威而鋼騙稱是調養藥物,等對方吃下說「身體發熱就要脫衣服」,接著以重達138公斤的身體重壓、為其口交。該信眾因外表出眾,有「西螺羅志祥」稱號,事發後提告,一審判4年徒刑,經上訴後法院駁回,維持原判決。

判決書指出,該信眾因為買賣車輛糾紛纏訟多年,經常與哥哥、母親到該宮廟求籤問卦,該乩童因此對他心生好感,甚至對他說「你身體出問題」、「生殖器不會勃起」等言論,企圖以神職人員身分博取相信。該乩童前年5月先是打電話向對方哥哥說,對方目前被警察跟蹤,要對方當晚帶著衣物來宮殿住幾天,可以保護其安全。

沒想到該信眾到了宮廟後,該乩童拿出威而鋼騙他是調養身體的藥物,等他吞下後,乩童問是否感覺身體發熱、下體有無勃起,並說如果身體發熱就要脫衣服,之後直接以重達138公斤的身體壓他,伸手撫摸生殖器,並為他口交,他在過程中不斷拒絕說「我沒有這個嗜好」、「不要這樣」,乩童仍不斷重壓、侵犯他。

該信眾最後騙乩童要借用機車買酒,離開宮廟後才趕緊到警局報警;事後他不斷跟家人說「我恨死你們」、「我被你們害死」,說遭性侵一事讓他有輕生念頭,法院決定維持先前判決,依以藥劑強制性交未遂罪判有期徒刑4年,可再上訴。

據了解,在雲林縣西螺鎮知名宮廟擔任乩童的男子,自稱嬸嬸是西螺鎮長,在當地頗有勢力,而被害人則是該宮廟信徒的兒子,因五官深邃、長相帥氣,有「西螺羅志祥」之稱。

★中時新聞網關心您: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自殺防治專線:1925(依舊愛我)24小時服務

胖乩童看上「西螺羅志祥」 140公斤肉體重壓「一砲到天亮」…下場出爐

日前雲林縣西螺鎮發生一起男男性侵案,有一名在當地知名宮廟擔任乩童的劉姓男子,對一位號稱「西螺羅志祥」的年輕小鮮肉信徒,以化解災厄、調養身體為由,誘騙對方吃下一盒名為「一砲到天亮第八代」的壯陽藥;再以140公斤的體重,壓制對方口交得逞,甚至還意圖性侵。案件經雲林地方法院審理,昨天(8日)宣判劉男犯以藥劑強制性交罪未遂,判處4年有期徒刑,全案可上訴。

據《鏡週刊》報導,有一名號稱「西螺羅志祥」的年輕男子,因為汽車買賣糾紛,感覺自己運勢不佳,被自己的母親與哥哥帶去劉男的宮廟化解,結果因為帥氣外型,被體型福泰的劉姓男乩童看上。劉男當時以消災解厄為由,要求「西螺羅志祥」晚上一個人到他住所;對方抵達後,劉男還以調養身題為由,拐騙對方吃下名為「一砲到天亮第八代」的壯陽藥。

「西螺羅志祥」在事後提到,他當時在不知情的狀態吃下藥後,劉男先以重達140公斤的體重,壓制他口交得逞;甚至還想更進一步,抓著他的下體企圖性侵,而這位「西螺羅志祥」在情急之下,利用以買酒助興為由,藉機逃離魔掌,並向警方報案,全案因此曝光。

不過,這位乩童自稱他的嬸嬸是西螺鎮長,在當地上頗有勢力。所以案發後,被害人一家人已搬離這個是非地;而在一審判決主文出來後,雖然被害者感到欣慰,但案件還可上訴,被害人希望法院能速審速決、釐清真相,還給他一個公道。

 

 

[圖] [圖]

 

 

 

雲林縣西螺鎮振興里宮廟「元帥殿」

劉富元

鎮長臉書 鄭玲惠 https://trx.red/E0A59 FB朋友裡尋找 可以找到劉富元

雲林地院108年侵訴12號刑事判決

台南高分院109侵上訴字第1047號刑事判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