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TWANT 即時新聞》鴨王乾兒子盜醫美貴婦3千萬 乾媽回應:要包養可以找帥一點的

觀看次數:2,230次
2021年1月6日

疏遠乾兒竊3千萬報復 乾弟也偷貴婦大哭|TVBS新聞

2021/01/06 17:33

〔記者方志賢/高雄報導〕從事醫美的張姓婦人指控施姓「乾兒子」偷她藏放家裡價值3000多萬元的鑽戒、外幣、黃金等財物,張婦今也被起底,沒有醫師執照,卻經營醫美診所,還從事密醫行為,幫客人打微整形,高雄市衛生局下午證實,2015年曾查獲張婦違法執行醫療業務,被依違反醫師法,判刑10個月。

衛生局醫政科表示,依照新聞事件比對,衛生局曾於2015年接獲民眾檢舉,張婦對外自稱是地址設前金區「遇見幸福」診所的老師,執行醫療業務,衛生局與警察局共同前往查獲,並移送高雄地檢署偵辦。

高雄地方法院於2016年11月18日判決,張婦因違反醫師法第28條,未具醫師資格執行醫療行為,處有期徒刑10月,緩刑3年,應向公庫支付12萬元及提供40小時的義務勞務,與參加2場法治教育。

診所並於2016年8月歇業,該地址於2016年9月重新設立某美學診所,並於2019年9月歇業。另2019年9月重新設立另1所整形診所。

至於外界指稱張婦事後將診所改名後繼續經營,衛生局表示,目前診所負責人與2016年時不同,張婦也不是診所的負責醫師或診所員工,至於有網路媒體報導張婦仍為客人做醫美服務,衛生局會派員前往查處。

 

 

高雄醫美業48歲張姓貴婦豪宅竊案,檢警陸續緝捕她「乾兒子」施姓男子、「乾弟」張姓男子,但張婦也曾因自稱醫美診所「老師」,替人施打玻尿酸等療程,被依違反醫療法判10月、緩刑3年定讞;高雄市衛生局指出,該診所位址已重新設立整型診所,但未曾接獲檢舉。

 

張姓貴婦對於舊事被重提相當不滿,臉書貼文怒斥「不要踩著別人傷口一次次威脅恐嚇,當時被設計,不想多說,但我也付出代價,一次次被威脅恐嚇斂財,到底要幾次,重複再重複幾次,我是受害者不是害人的人」。

 

根據判決,未取得合法醫師資格的張姓貴婦,自稱是高雄前金區1間醫美診所的「老師」,於2014年11月間7度替人施打玻尿酸、肉毒桿菌、微晶瓷及埋線等療程,並且收費,遭到民眾檢舉。

 

高雄地院當時審理認為張姓貴婦認罪,沒造成患者的健康受損,依犯非法執行醫療業務罪判10月,沒收犯罪所得6萬6000元,宣告緩刑3年,條件為支付國庫12萬元、參加法治教育2場。全案未上訴定讞。

 

據了解,張姓貴婦目前投資經營的診所為同址;高市衛生局指出,經比對,張婦被查獲違法醫療的診所2016年8月歇業,隔月重新於原址設立的診所,在2019年9月關閉,同個月份又再開整形診所至今,沒遭檢舉過密醫行為。

---

遇見幸福醫美診所

萊醫時尚美學診所

婡醫佳人整形診所

高雄市前金區市中一路282號

https://www.facebook.com/laiyihappiness/?rf=268332076681854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9%81%87%E8%A6%8B%E5%B9%B8%E7%A6%8F%E9%86%AB%E7%BE%8E%E8%A8%BA%E6%89%80/268332076681854?n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