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投縣今日公布一名確診個案,案6762為草屯鎮65歲男性,平日從事墓葬工作,昨天自行前往草屯鎮中山里集會所進行快篩採檢為陽性後,現場隨即進行PCR核酸採檢,晚間被通知檢驗報告核酸檢測陽性,即由醫院收治治療中,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公布確診,同步匡列17名同住家人、非同住家人9人,及共事者3人為接觸者,現已居家隔離中。

 

局長黃昭郎指出,工作人員電話進行疫調時,確診者僅交代5月19日以來的活動史,並未承認是否曾經出入草屯鎮東方紅時尚會館,或接觸過傳播鏈確診者,僅稱曾在坪頂里第12公墓、中原里第13公墓、雙冬里公墓工作外,大多待在家中,其間曾經去過草屯大觀市場後,就是昨天前往中山里集會所社區篩檢站進行快篩採檢為陽性。

 

南投縣衛生局表示,由於不少確診都未交代去過東方紅時尚會館,已取得和南投縣警局的共識,未來不排除會納入確診者電子足跡,並告知確診者要明確配合交代活動史,是否接觸傳播鏈外,由於草屯鎮已成為南投縣最大的確診熱區,決定明天下午2時到4時,選在草屯寶島時代村再添一處社區篩檢站。

 

5月26日草屯社區篩檢站經過一個下午的快篩後,共採檢120人中,當場驗出2名陽性個案,快篩陽性率只有1.67%,經現場再進行PCR核酸採檢後,發現案6762確診,另一名個案則為陰性;衛生局提醒,請曾於確診者所列時間及場所活動的民眾,進行14天自我健康監測,如有發燒、上呼吸道、腹瀉、嗅味覺異常等症狀或其他不適症狀,應佩戴口罩盡速至本縣6家指定採檢醫院就醫,不得搭乘大眾運輸工具,就醫時請主動告知活動史、接觸史等資訊,並通報南投縣政府衛生局,相關疑問請撥打1922或2220904。

 

 

Gtokevin小商人靠北幹古股份有限公司
星期二

昨天被抓現在還在偷經營的這間叫做泰晶悅,這家店之前就是月亮河(東方紅關係企業),也是快篩的推薦名單,南投圍事八大行業的黑道也幫忙一下,防疫不分黑道白道,幹你娘三級期間誰營業就砸店,我看南投警察局長開記者會解釋東方紅的薛老闆名下只有兩家會館(東方紅跟新都會),其餘都已經換負責人,看了一肚子火,東方紅確診到現在已經5天,南投警察會不會太扯,幹你娘去草屯中正路1772號夜香妃看一下,負責人姓鄭是東方紅老闆的老相好,夜香妃招牌的聯繫電話還跟東方紅一樣,你他媽查了幾天跟我講東方紅關係企業只有兩家,南投縣長如果你只想著要買中國疫苗,不查現在疫調隔離感染源,就算給你買到疫苗,南投人早就感染完了已經群體免疫。

 

 
南投縣政府為了掩蓋南投八大行業5/16後還有在營業的事實,也掩蓋萬華茶室小姐流竄到南投的事實,昨天把東方紅時尚會館的足跡5/18-5/22改成5/8-5/16,要這段期間去東方紅的草屯鎮民自我健康檢測,沒想到今天有一個5/19去東方紅的竹山農耕王確診,沒看過這麼白爛的地方政府,南投縣政府這樣改算不算防疫假訊息?是不是要罰300萬?要罰鄉民講田勝傑是口交惡徒動作很快,好意思縣政府自己做假消息成為防疫破口,我再鄭重呼籲一次南投的老司機們,最近有去東方紅、夜香妃、月亮河、新都會、紅太陽、大都會(彰化)、吻鑽(斗六)、明星池(斗六)請你們去快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