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侯怡君手撕小三。(圖/翻攝侯怡君臉書)

黃花敗葉身形殘

喧賓奪主氣如絲

穢跡可循母亦似

爛泥難上廟牆階

賤求隈身只為金

貨有人需且賣笑

臭名留與眾人問

逼求他人留臉面

破涕而笑虛僞

【鏡爆頭條】婚姻裡多個她 侯怡君臉書暴走嗆聲|鏡週刊

10,902 views
Jul 21, 2021

今年母親節時,侯怡君宣布嫁給情纏多年、大她23歲的蕭大陸,而且坦承已經懷孕;不過最近侯怡君似乎情緒不穩,在臉書上不時對著「小三」嗆聲。本刊進一步調查發現,侯怡君與蕭大陸之間,確實有著一名女性,更傳兩女曾經公然爆發口角、肢體衝突,而且全電視台算是人盡皆知,鬧到高層不得不介入處理這段三角糾纏;也難怪「正宮」侯怡君頻頻對外宣示主權,曬愛曬得相當猛烈。

 

2021-07-21 10:37聯合報 記者陳慧貞/即時報導

女星侯怡君與蕭大陸情纏20年修成正果後,不僅大方承認透過試管懷孕成功,她還不時在社群網站上曬恩愛,婚姻生活十分甜蜜,未料2人之間疑似出現小三,據悉,女方是民視電視台員工、擔任節目監製,侯怡君曾為此衝到電視台,雙方當眾爆發肢體衝突,臉書發文大罵小三「綠茶婊」。

 

據「鏡週刊」報導,侯怡君近期頻頻在個人臉書暴走,po文字句嗆辣、言語犀利,不但怒嗆小三「必曲」,更在一篇藏頭詩中,開罵「爛x貨」、「臭x」、「破x」,指對方「睜眼說瞎話」、「無中生有」。

 

侯怡君身為正宮,對於小三介入婚姻零容忍,據了解,原本她與蕭大陸早已登記結婚一事,並沒有太多人知道,為了宣示主權,才有今年5月公開喊「老公」的發文,至於鬧出與小三爆肢體衝突一事,民視節目部副總許念台表示:「這是私領域的事,奉勸三方秉持理性、謹慎態度處理,現階段公司能做的,就是避免日後彼此再見面,目前該員已被調職離開節目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