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1-07-23 16:48聯合報 記者楊起鳳/即時報導

侯怡君和蕭大陸情纏20年,今年5月侯怡君終於在社群上鬆口對外公布兩人結婚喜訊,侯怡君之後傳出懷孕成功,但當事人始終沒回應。6月份開始侯怡君於臉書上多次暴走發文痛罵小三,才讓這段小三介入蕭侯婚姻浮出檯面,原來侯怡君多次在臉書曬恩愛就是為了捍衛正宮的地位,小三出沒、正宮爆走的新聞延燒3天72小時,連蕭大陸的前女友張金鳳都出來參一腳,指當年和蕭大陸之間也被侯怡君插足,情節堪比八點檔本土劇,昨天凌晨侯怡君寫下她「翻頁了」,但整起事件都未見當事人蕭大陸出面,讓不少看不下去的網友質疑:「男的在哪呢?」。

 

侯怡君今年開始在臉書大爆走,6月更是連3篇文章痛罵小三「綠茶婊」一再說謊,甚至表示女方是雙面人,承諾過的事情不遵守,必要時告上法院,女方被起底是民視員工,因為業務會和製作人往來,多年來也經手不少節目,逼得民視高層不得不出手將小三調離節目部。

 

66歲蕭大陸與43歲侯怡君情牽超過20年,他曾笑侯怡君是「考古系」,才會愛上相差23歲的他。戀愛期間,女方一直想婚,但男方堅持「不婚主義」、遲遲不肯走入婚姻,雙方還因此經歷數次分合。當中侯怡君一度為了氣蕭大陸還與舞蹈老師卜元傳出訂婚的消息。

 

好不容易等到蕭大陸點頭結婚,侯怡君也開始做試管嬰兒直入胚胎,此時卻冒出小三,導致侯怡君拍「多情城市」時,情緒一度不穩,6月快殺青時,有一天一早請假拍戲,甚至隔天重頭戲的戲份全被改掉,由其他演員改演出,劇組人員都吃驚她是敬業出名,是否發生什麼事,再比照她怒揭小三發文那幾天,似乎心裡有底。

 

侯怡君之所以對蕭大陸沒有安全感,是因長相帥氣保養極佳的蕭大陸情史豐富,而且「不擅處理」感情問題。他在和侯怡君交往前和許純美女兒的鋼琴老師張金鳳交往長達8年,兩人2001年分手,侯怡君當時被指是導火線。

 

果然張金鳳這幾天臉書異常活躍,在臉書表示,「雖然覺得這應該就是所謂的『現世報』,一方面很開心老天有眼,但一方面也替她感到可憐,希望上帝給她的這一個功課,她可以自己好好反省,自己曾經對我做過的所有卑劣行為,用贖罪的心情來化解她這次的危機。」並稱當年因為此事爆瘦到43公斤。

 

侯怡君維護婚姻,陳年往事又被提及,侯怡君經紀人昨未接電話但他先前對外表示,張金鳳是撿到槍了,表示很心疼侯怡君是被朋友背叛了。

 

侯怡君在7月6號曾於臉書寫下一段心情:「故事都是演別人的,別人都沒在我的角色中感受一切。」看似對婚姻被破壞的心情低落,7月23日她則po出和蕭大陸合唱的照片告知小三事件她翻頁了,「我冷靜了,如果我的真實故事,你們當作茶餘飯後的話題,身為人家妻子的你,千萬不要以為這是一個笑話!這一頁我翻過去了,我依然是堅強的侯鐵妞,我們倆繼續過著夫唱婦隨的幸福人生。」

 

但這段新歡舊愛的小三習題至始至終未見男方出面說一句話,全由自稱是鐵妞的侯怡君面對前後任夾攻,不少網友心疼侯怡君,未來是否真能如侯怡君心中所願「翻頁」?外界都在看。

 

 

Envi Chang──覺得被逗樂了。

 
昨日因為跟住在歐洲的學生視訊上課
上到早上八點才睡覺⋯所以
下午一點多眼睛睜開
發現我的Line暴增
原來是非常多、
關心我愛護我、疼愛我的好朋友們
紛紛傳來好消息替我開心⋯
其實我想說的是
「跟我一點關係⋯都沒了」
我也沒有幸災樂禍的心情
雖然覺得這應該就是所謂的「現世報」
一方面很開心老天有眼
但一方面也替她感到可憐
希望上帝給她的這一個功課
她可以自己好好反省
自己曾經對我做過的所有卑劣行為
用贖罪的心情來化解她這次的危機
好吧⋯若要問我感想
就這樣⋯人還是要善良一點
附上一張心情寫照不要臉自拍照
🤣🤣謝謝大家這麼愛我這麼關心我

 

▲▼ 蕭大陸前女友張金鳳委屈不吐不快,罵侯怡君餓鬼難纏。(圖/翻攝張金鳳臉書) ▲▼ 蕭大陸前女友張金鳳委屈不吐不快,罵侯怡君餓鬼難纏。(圖/翻攝張金鳳臉書) ▲▼ 蕭大陸前女友張金鳳委屈不吐不快,罵侯怡君餓鬼難纏。(圖/翻攝張金鳳臉書) ▲▼ 蕭大陸前女友張金鳳委屈不吐不快,罵侯怡君餓鬼難纏。(圖/翻攝張金鳳臉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