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鏡爆頭條】過夜共處18小時 曾沛慈熱戀黑壯機車男|鏡週刊

觀看次數:18,034次

曾沛慈的上一段戀情,除了無疾而終的圈外男友,再上一任則是許維恩的未婚夫王家梁;根據之前說法,曾沛慈情路似乎一直不順,不過本刊依然直擊她有肉感新歡隨侍在側,除了共進平價晚餐之外,而且隨興扶腰、貼背共騎機車,最後還到人家家裡過夜待了18小時,兩天穿著同樣一套家居服裝,看上去已經頗有老夫老妻的即視感。

【女星過夜認愛】曾沛慈伴新歡東區放閃 小倆口甜過夜18小時

文|娛樂組 

9月29日的晚上將近9點,曾沛慈現身北市東區,跟一名身高沒有很高,皮膚黝黑且壯碩的男子準備內用吃晚餐,兩人選的是一間生意算不錯的平價大餛飩店,總之進食行程看起來頗接地氣。尤其曾沛慈的服裝非常隨興,尺寸大到像是身穿睡衣,配上花花褲子與白色拖鞋,造型完全沒有明星架子。 這對男女只要人在戶外,都會全程乖乖戴著口罩,因此難有機會一窺該男長相。不過曾沛慈很貼心地注意到壯男冒出汗珠,便貼心地用手幫忙拂去,雖然沒有過分親暱互動,不過一來一往感覺依舊十分有愛。 吃完晚餐之後,曾沛慈與壯男又去涼圓店外帶,然後騎車離開;約會過程充滿濃濃的小確幸日常感,曾沛慈當晚坐上機車之後,對人家沒有那種黏膩的撒嬌,以及過度的身體接觸,肉體之間保持著一定程度的界線。 到了晚上9點出頭,曾沛慈就跟著那名壯男一起回家,當晚再也沒有出門。該男住家所在是一處國宅,加上他的穿著打扮也十分平民,渾身散發些許草根氣味,可見這次她的口味極度丕變。到了隔天下午3點,也就是經過了18個小時後,兩人再從國宅出門。

 

https://www.mirrormedia.mg/story/20211005ent010

曾沛慈的那名「前男友」據報將近40歲,跟王家梁同姓,王男從小就是留學生,只是讀到一半決定休學,就此開始打工,進而在24歲時自己創業。雖然僅有小學文憑,而且一開始辦公室就設在自家車庫,不過曾沛慈的前男友靠著滿腔的熱血,除製作電腦機殼之外,甚至另外還成立了藝術公司。

只是根據同則報導指出,曾沛慈就算再怎麼婚頭,最後還是跟該圈外男僅交往1個月就分手。對此曾沛慈的經紀人則是完全否認兩人曾有在一起過,並且強調他們只是「普通朋友」而已。

曾沛慈在檯面上數來的前前任男友,要回顧到更早的2018年一月,本刊直擊曾沛慈被王家梁電到暈船,他們進行火鍋約會,而且似乎各付各的消費;當天結束之後,王家梁一路把曾沛慈載到台北市北投住處巷外;車子走走又停停的,後來停在一座變電箱外,這對男女根本在裡頭親到翻掉。

跟王家梁外型相較,曾沛慈新歡較為黝黑,身高不高,體型較壯;不僅如此,曾沛慈在跟王家梁約會時總是精心打扮,而且吃的都是知名好料等級,不像如今這般家居而且平價。另外,曾沛慈與新歡也比較走老夫老妻路線,不像之前跟王家梁時天雷勾動地火爆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