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人外套內射口爆

招牌大屌環

一整圈的入珠

超級喜歡被我深幹內射

 

 

chuan12290. 新北嗨. 179/84 17/5 BOTH0

https://www.instagram.com/chuan12290/?hl=zh-tw

https://pttweb.tw/s/3Qt5SV

https://imgur.com/XHHc7Yx.jpg

https://imgur.com/nRezbW1.jpg

https://imgur.com/OSUeGq5.jpg

前男友在IG發文爆料,後來該篇內容已刪除,但對於江俊翰的染毒指控,包括性向、性癖好 ,甚至要求上交友軟體找「多人運動」

 

江俊翰聲明如下:

是,我是一名同志,我是Gay

這30多年來,因為過去社會風氣還沒有辦法認同,我從事演藝圈,必須隱瞞我的身分,這心中無法形容的壓力,其實常常讓我懷疑選這行到底是對是錯……我在感情路上並不順遂,因為個性較為封閉,所以能夠有幸認識相同性向的人的機會並不多,但我交往過的對象都是善良的人,為了保護我,甚至沒有公開交往……

我前兩年出過事情,讓我患有輕度的憂鬱,機緣巧合,我在IG認識了這位P先生,我們偶爾交談,真正認識他是去年4月,我有機會和他有密集的交談,確認對彼此有所好感,於是約了見面,看了電影,我認為對方是個可以交往的對象,隨後,我邀他跟我一起同住,成為彼此的伴侶…

剛開始在一起,我們過的很幸福,我進劇組前幾乎都會接送他上下班,不過就在某一天開始,這樣的生活開始變了調……,我發現他突然很容易起疑心,比如我整理居家環境,他會懷疑我趁他不在約人回家,或是我打個盹,他也會懷疑我為何那麼累,甚至對於我跟粉絲的互動,他都認為有曖昧,以致我們會因他莫須有的指控而吵架,各種栽贓、污衊或無中生有的指控,都讓我們的關係破裂,甚至我曾在忍無可忍的狀況下,拿刀傷害自己,我左手背的刀傷,就是這樣而來的,我只希望他停止這一切不理性的行為。

 

或許他因為家庭因素,所以一直都沒有安全感,他也一直求助於專業,希望能夠幫助他改善容易猜忌懷疑的問題……,但每一次莫名指控雙方爭執後,我的心軟原諒,只是換來一次又一次更嚴重傷害。儘管我嘗試過分手,但他的反應只會更激烈,他沒辦法接受分手,因為「分手」就等於是「拋棄」,甚至威脅我說,他過去交往過的人,分手絕對都不會有好下場,如果我真的敢這麼做,他第一件事就是向媒體爆料我是「同志」,他很清楚我是一個公眾人物,只要他這麼做就可以輕鬆毀掉我……,他不惜毀謗我還吸毒,甚至引誘他吸,我因為害怕同志身分曝光,還有因為過去的事件而失去演藝工作,就活在這種家暴、分手暴力陰影之中,直到昨天……

今年7月中,我們因為他的懷疑而起爭執,但受傷的除了我,還有我媽媽,媽媽為了保護我要搶我手上的刀而受傷,媽媽受傷是我不孝,我非常自責,我被他鬧到狀況真的不行了,去醫院住院,P先生才終於願意搬離,但對外卻一直宣稱是我們家人趕走他,儘管P先生曾經當著我媽媽的面發誓,說不會再傷害我,但可惜的是,他卻從來沒有實踐過他對我家人的承諾…

原本出院後,所有人都勸我不要再跟P先生聯絡,但我一直都不是一個鐵石心腸的人,我擔心他,他也好幾次提及懷念過去的生活,甚至,他跟我提到經濟困難,我還二話不說就匯了一些錢給他,對我來說,即使他做出這麼多傷害我的事,但我也顧念情份,不希望看到他生活困難。

他在FB跟IG上的發文內容,對我的各種指控,都是不實在的,是分手暴力的一部分,我看到他所寫的那些不實指控,心裡只有痛還是痛……我在生活中對他的照顧、假日我開車載他去許多地方玩、每天叫不同的宵夜給他吃、一起看影集、一起出門吃飯看電影、他全部都不提,然而,如果我真的這麼糟,他為何一直巴著我,就是不肯分手呢?

面對以同志身分來威脅我的人生,我必須挺直腰桿說,身為同志我沒有錯。我一直不願意攻擊P先生,我總相信人性本善,我知道P先生情緒一上來失控,就會做出脫序的行為,我雖然遍體麟傷,但我還是對人性抱著一絲希望………

所以,我要跟P先生說,你對我的傷害如你所願已經造成,請適可而止,真的沒有必要為了不願意接受分手的事實意氣用事,而說這些不是事實的話。

x 三立新聞網提醒您:

莫逞一時樂,遺害百年身!
拒絕毒品 珍惜生命
健康無價 不容毒噬

----

 

https://tw.appledaily.com/entertainment/20210929/U2YB2RWVA5FVPB7PXJ7B3U5YVM/

49歲江俊翰出道30年,演藝作品除熟知的本土劇《風水世家》、《大時代》等,星運沒說特別大起卻數次大落。他年輕時以男團「三片吐司」發單曲,專輯沒發成就解散,之後轉戰小螢幕卻2度染毒被抓,他好不容易走過低潮,也重新被觀眾接受,現又遇「恐怖情人」C男爆出慫恿吸毒、多人性愛等指控,更讓他從未想過藏了30年的同志身分,竟是在這不堪狀況下公開,沮喪到想退出演藝圈。他總說自己像個大男孩,對一切事情都坦然、放寬心,但此次面對理也理不清的感情事,這回他還能挺得過嗎?

 

如果和江俊翰有私交的人絕對能感受到他的童心未泯,對任何事都抱持著好奇,卻總三分鐘熱度,年近半百的他,說是「長不大的大叔」也是剛好而已。出道多年,他在本土劇擔任過不少次要角,合作過許多女藝人,卻從未緋聞上身,在他陽光形象下,如不是他身邊友人,其實難察覺他是同志,而且以他的戲路及粉絲群,要坦然公開出櫃其實困難。

江俊翰心思單純像個大男孩。資料照片
江俊翰心思單純像個大男孩。資料照片
圖片來源 : 蘋果新聞網

昨天爆出這樣的事,其實對他或C男都是傷害,既然已造成如此結果,他也無奈被迫公開出櫃,但或許心中的石頭總算卸下,他終於鬆口淡淡聊了人生感情路。讀書時期他曾和女生交往過,出道後就都一直是黃金單身漢。他以前受訪時說:「因家庭的關係,對婚姻關係並沒有太多期待,身邊有幾個可以談心的朋友比較重要。」

 
 

他口中的「談心朋友」,或許就是一直無法說出口的「男友」。他透露,在這30年間大概交過5任男友,「每一任都好聚好散,有的更是好友或家人」,這次不幸遇上他甩也甩不掉的恐怖情人,也是他首次碰上這樣的鳥事。

射手座的他無拘無束,交了控制狂男友實在讓他身心俱疲,在感情出現裂痕後,更見識到C男的冷酷無情,對於一心只想談場單純戀愛的江俊翰,何嘗不是種折磨。

他透露,因C男時常對他不信任和威脅,讓他被逼到歇斯底里用最笨的方式傷害自己身體想嚇阻對方,就算江媽媽在場也理智不了。他說:「有次我拿刀自殘,媽媽搶刀還受傷差點昏倒,我手也流著血,他就看著原地不動,我問他『這樣夠了嗎』?他竟冷血到用唇語說『還不夠』。」

曾幾何時,眼前冷血無情的男友,是江俊翰多次帶進朋友圈、也介紹給家人的親密愛人,而交往1年後,卻對他滿手是血毫無感覺,甚至對江媽承諾「不會再傷害江俊翰」都背信,就算再樂觀的男孩終究會被擊倒,這次也是江俊翰看了多次身心科後選擇就醫治療背後說不出口的原因。

這場戀愛裡有過快樂嗎?江俊翰不否認「我承認好的時候非常好」,但好景不常,C男的控制欲漸漸露出,有時江俊翰只是睡個午覺沒秒回訊息,就會收到對方奪命call問:「你在幹嘛、你又去了哪?」即便是平凡的打掃家裡,對方也會懷疑:「要約誰回家?」 C男瘋了也搞瘋江俊翰,「我抓狂把家都弄毀,他知道才收斂」。

總給人又暖又陽光的江俊翰,心裡的壓抑程度可想而知。他犯過吸毒的錯,抄寫經文、戒毒以示真心悔改。如今卻因再私人不過的感情事上媒體,說實在,他們誰對誰錯沒人能斷定,但他心死地說了一句,「我提分手後,他對我說,跟我分手沒一個人是好下場,你自己好好想想看」,如今這樣兩敗俱傷的結果,想必兩個人都痛徹心扉。(蔡依庭/台北報導)

https://tw.appledaily.com/entertainment/20210928/B2UIHSEWBBDOJAYAHOURP5KM5M/

49歲本土劇男星江俊翰8月因情緒低落在臉書表示憂鬱症7月發作,嚴重到住院1周,之後他又向粉絲報平安,更感嘆「最終都能夠掙脫走出泥濘的沼澤」。事隔1個月多月,《蘋果新聞網》今接獲爆料,有名身材壯碩渾身肌肉的C男,在個人IG公開發文抖出和江俊翰交往1年多所歷經的荒唐事。C男寫到江俊翰不僅慫恿他吸毒、要求上網約砲行多人運動,還讓他打類固醇長滿毛囊炎,導致整身的爛疤無法治癒。《蘋果》求證江俊翰,江否認吸毒及多人性愛指控,稱打類固醇是對方想要肌肉變大,他只是提供此方式給C男。

 

江俊翰出道20年,2度吸毒被抓,一路走來跌跌撞撞。他曾表示單身也不求有感情,如今被抖出和男友的交往過程。C男今天在個人IG中PO出2張2人親密合照,有一張更是頭靠頭依偎床照,指他們去年4月交往,過程發生各種大小事,雖然被江俊翰寵愛外,但很多事C男並不諒解,其中「吸毒」導致他們走向分手這條路,

自稱是江俊翰男友的網友在IG上大爆料。翻攝IG
自稱是江俊翰男友的網友在IG上大爆料。翻攝IG
圖片來源 : 蘋果新聞網

C男透露兩人私密的性愛內容,「中途你藉由朋友取得安非他命,慫恿我一起利用安來提升我們做愛的樂趣,幫我施打了針」,也指出江俊翰要求他上交友軟體約多人運動。

 
 

C男稱自己因為毒品精神開始錯亂,「我們爭吵不休,甚至你喜歡我變得更壯,還幫我打了類固醇的針劑,害我全身長滿毛囊炎,現在留下整身的爛疤,永遠都治癒不好,留下一輩子的印記,謝謝你」,這愛的印記對C男來說代價太高,讓他不諒解。網友留言問C男2人關係,C男稱江俊翰為男友,2人交往1年多。

雖然2人分手了,C男最後還是給前任江俊翰祝福:「真心希望你趕緊戒掉毒癮,那真的是害我們感情破碎的問題。希望廖文豪(江俊翰本名),豪豪加油重新站起來,好嗎?」

江俊翰原本以另一名字「姜冠豪」出道,現在大眾對他的印象都是本土劇男星,但其實他起初是主持廣播節目起家。1997年,他和蔣偉文、艾力克斯組成男子團體「三片吐司」,發行一首單曲就解散,之後轉戰電視圈,也曾在1999年入圍金鐘獎兒童節目主持人,最後他跨界演戲,一演就是20年。

2007年,他牽涉轟趴吸毒案,改藝名為「江俊翰」打掉重練,回歸小螢幕拍攝多部本土劇,包括《娘家》、《風水世家》、《嫁妝》、《大時代》、《多情城市》等多部知名連續劇,相當受到許多婆媽粉絲喜愛。

重回正軌後,原本順遂的演藝路,他卻在2018年9月又染毒被抓,當時他車內被查出有注射過安非他命的針筒,他表示是為了瘦身才走錯路,沉寂一陣子回歸本土劇,獲大眾諒解也有不錯評價,身心狀況都恢復。但今年7月他透露因情緒低落看身心科住院治療,狀況時而好轉時而憂鬱,如今又爆出感情紛爭,對星途又是一大考驗。(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https://www.ctwant.com/article/142198

演員江俊翰被爆又染毒!一名自稱他男友的男子在IG上爆料,指他藉由朋友取得安非他命,藉此用來提升做愛的樂趣,還爆料江俊翰要求他上軟體約多人性交,甚至要求他打類固醇變壯助興!

江俊翰曾是男子團體「三片吐司」成員之一,原藝名姜冠豪,2007年因參加毒品轟趴被逮,2018年二度染毒,如今再度被爆料吸毒。據一名自稱是他男友的人在IG上發文,指兩人從去年4月交往至今感情非常好,「真的可惜中途你藉由朋友取得安非他命,慫恿我一起利用安來提升我們做愛的樂趣,幫我施打了針,也後來甚至要求我上軟體約多人....這樣嗨玩。」

(圖/翻攝自IG)
(圖/翻攝自IG)

該男子還指出,因為群交又吸毒,「讓我精神開始產生錯亂,讓我們爭吵不休,甚至你喜歡我變得更壯還幫我打了類固醇的針劑,害我全身長滿毛囊炎,現在留下整身的爛疤,永遠都治癒不好,留下一輩子的印記,謝謝你。」

這名男子甚至還詳細描述江俊翰的性器官特徵,IG上也貼出多張兩人的合照,看起來相當親密。不過本刊私訊該男並未獲得回覆,而江俊翰本人則是向媒體坦承性向,但否認PO文中所描述的性事情節與慫恿吸毒一事,同時也指控發文的前男友是「恐怖情人」,淚訴今年7月就已提分手但仍遭糾纏至今。

(圖/翻攝自IG)
(圖/翻攝自IG)
(圖/翻攝自IG)
(圖/翻攝自IG)

 

----

 

江俊翰曬出驗毒證明。(圖/民視提供)
 
江俊翰曬出驗毒證明。(圖/民視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