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賈曈曈爆持毒被抓!「2年前上《國光》起底」超巨三圍曝光 | 娛樂星聞 | 三立新聞網 SETN.COM

娛樂中心/紀嘉琳報導

JKF女郎賈曈曈擁有亮麗外貌及火辣身材,在網路上的名氣也不小,怎料24日凌晨驚傳吸毒被逮,警方當場搜出毒咖啡包3包,她當下也坦承持毒,隔日中午就被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目前已以5000元交保離開,事件爆發後,讓粉絲相當錯愕,已經1個多月沒有更新動態的她,被網友找出2019年登上《國光幫幫忙》的影片,意外引起網友熱議。

 ID-3422113

▲賈瞳瞳曾上《國光幫幫忙》,驚人三圍曝光。(圖/翻攝自賈瞳瞳IG)

賈曈曈當時在節目《國光幫幫忙》透露,自己的工作以直播、拍照模特兒為主,身高及體重為165公分、49公斤,三圍34E、26、33,身材十分火辣,不過她也坦言「胸部太大」讓她十分困擾,直言自己國中就發育到這個罩杯,甚至還被不少同學說她這樣很噁心。

 ID-3422112

 ID-3422114

▲賈瞳瞳曾登上《國光幫幫忙》,驚人三圍曝光。(圖/翻攝自永遠的國光幫幫忙YouTube)

賈曈曈接著無奈表示,以前學校游泳課的泳衣都為單一尺寸,發育過好的她成了「班上唯一穿不下的女生」,因此遭到排擠,更誇張的是,她還曾因為胸部太大擋住視線,讓她不慎從樓梯滾下去,整整躺在家一個禮拜。如今爆發持毒事件,不僅罵聲連連,還因此遭到所屬JKF除名,不過她今(26日)卻在社群平台上曬出清涼照,寫下:「越長大越想表達的話越少,真想永遠當個小孩子,過著無憂無慮,離開這世界的喧囂。」居然隻字未提遭到警方逮捕一事,立刻掀起外界極高的關注。

 

 

---

記者陳雕文/新北報導

 

JKF性感女郎賈曈曈24日凌晨因行蹤詭異而遭攔查,而眼尖的員警發現賈女褲子口袋有異物,立刻請賈女交出物品,沒想到竟是重約9公克的毒咖啡包3包,員警隨即將她逮捕,並解送新北地檢署。賈女落網畫面事後曝光,只見她穿著火辣站在車旁被警方攔查,但最終卻狼狽遭逮,令人不勝唏噓。


 

據悉,埔墘所員警執行巡邏勤務時,於板橋區莒光路上一間超商附近發現一輛賓士車違停,於是上前盤查,而經查核身分時,發現坐在副駕的賈女為失蹤人口,並請她下車配合後續查證作業。

 

▲▼     JKF女郎賈曈曈持毒被逮        。(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賈曈曈被逮畫面曝光。(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     JKF女郎賈曈曈持毒被逮        。(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透過畫面可以看到,賈女穿著淺藍色背心,胸前似乎開著深V,隱約可見她的事業線。不過,因其褲子口袋藏有異物,眼尖的員警發現後隨即要求她交出,沒想到竟是重約9公克的毒咖啡包3包。警方隨後將賈女逮捕到案,並解送新北地檢署,而檢方偵訊後,諭令其5000元交保。

▲▼     JKF女郎賈曈曈持毒被逮        。(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     JKF女郎賈曈曈持毒被逮        。(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原文網址: JKF女郎賈曈曈落網畫面曝!「口袋鼓一包」 低胸露深溝狼狽遭逮 | ETtoday社會新聞 | ETtoday新聞雲 https://www.ettoday.net/news/20211126/2132409.htm#ixzz7DJfVhBUY
Follow us: @ETtodaynet on Twitter | ETtoday on Facebook

 

 

JKF聲明強調,JKF遵守一貫立場,不允許任何女郎有違反法律之嫌疑。JKF嚴選清新正派的女郎為娛樂圈帶來以性感為主流的形象訴求,JKF女郎也是人氣和高顏值的代表。JKF表示強烈譴責凡私德有爭議、違反善良風俗、觸及法律之女郎本集團一律不予錄用並且除名。此個案傷害公司名譽部分會和律師商量是否提出求償,希望以資警惕並捍衛JKF女郎長期建立的正面形象。

賈曈曈26日凌晨發文。(圖/翻攝自賈曈曈IG)
 
賈曈曈26日凌晨發文。(圖/翻攝自賈曈曈IG)

而賈曈曈事發後隔2天後,於26日凌晨首度在IG發文,寫下心聲:「越長大越想表達的話越少,真想永遠當個小孩子,過著無憂無慮,離開這世界的喧囂。」同時她也透過限時動態發文,徵詢粉絲對於自己髮型的意見:「一年不知道要短髮長髮幾次,我又要來選擇困難了~。」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