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s://news.ltn.com.tw/news/society/breakingnews/4159456

2022/12/19 17:1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先前日本網路流傳,數名網美拍起「無罩散步」的影片,即是不穿胸罩散步的潮流,引發外界一陣熱議,香港、台灣等地也有網紅爭相模仿。然而,近日YouTuber「叉雞」分析「無罩散步」的真相,認為背後疑有集團式經營,以「A片」做為賣點,背後管理影片及付費帳號,再從付費觀看者大撈一筆。

近日,日本的YouTube、Twitter等社群平台上流傳「ノーブラ散歩」(No Bra散步)標籤,影片中的女生未穿內衣僅著貼身衣服散步,渾圓的胸部及乳頭若隱若現的影片在網路上瘋傳,短短2週就逾10萬位訂閱者、逾307萬觀看次數。

然而,YouTuber「叉雞」對此現象進行分析,他指出多項原因,證明「無罩散步」影片極可能為集團式操作來獲取金錢。他說明,影片中皆未插播廣告,因此推測影片已被列為「黃標」,所以無法獲得任何盈利,不過,影片介紹欄內的Twitter連結「引流付費網站」,吸引別人購買商人販售的「自慰」影片,從中獲取盈利。

為了證實此傳言,「叉雞」發現其中一名散步系網紅YouTuber「YUI」,擁有超過8個頻道,甚至開設不同語言,以吸引外國人點閱。「叉雞」更直接向網站申請加入團隊,表示自己是一位「非常缺錢的女大學生」,便馬上收到面試邀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