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鏡週刊 鏡爆頭條》小三霸凌正宮得逞 雪碧搶人老公還偷生一子

觀看次數:214,936次
2019年12月24日

 

37歲的「情色教主」雪碧(方祺媛)傳出極祕生產,目前正在月子中心調養,驚人的是,雪碧從懷孕到生產都未對外公開,而且行蹤無比詭異,近來爆出箇中原因,小孩的爸竟是已有3個孩子的人夫—宮主CEO郭柏均;本刊循線找到受害正宮林咚咚,她不但含悲婉轉證實,赫然揭開這段大老婆被小三欺壓,情節直逼本土8點檔「雪碧奪夫」戲碼。

---

林咚咚本名林家慧,原本是一名舞台劇演員;個性活潑的她,從小就有「咚咚」的小名,所以就用了林咚咚當成藝名。畢業於台灣藝術大學的她

2015年3月25日 - 舞台劇演員林咚咚,日前接獲非凡電視台外景節目《360行向前衝》主持一職,本名林家慧的她,因為私底下愛吃美食

一開始林咚咚有所顧慮,怕出面受訪影響孩子,一方面又期盼老公回歸家庭,但實在是因為和孩子目前住的房子,曾因郭柏均欠債,數度將和林咚咚共同持有的房產拿去借錢,導致房子一度被債權人申請查封。由於房屋是以林咚咚的名字借貸,讓她現在陷入進退兩難、老公又已經一年沒回家的窘境,她才願意受訪。

今年32歲的郭柏均出身音樂世家,父親是知名音樂人郭孟雍,為慈濟創作傳唱無數的經典宗教樂曲,郭柏均本身除了是 紅柿子數位影音股份有限公司的執行長

20121124《音樂有愛》歲月的傳承--郭孟雍 郭柏均

觀看次數:1,730次
2012年11月24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