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時新聞網

 

刺青越來越盛行,不再是黑社會「專利」,但近來美國一名青年,要求刺青師在自己右臉刺上一個陰道圖案,事成後刺青師將照片貼在IG上,引發熱議,刺青師也無奈澄清,自己已盡力勸阻過,但對方堅持要刺,他也沒辦法。

根據《紐約郵報》報導,40歲的華盛頓刺青師拉爾夫(Michael Ralph)受訪時,表示某天收到一名少年預約刺青,對方要求他在右臉鬢角處刺一個陰道圖案,還說自己預算有限,希望能在1小時內完成。

青年在臉上刺了女性生殖器的刺青,讓網友都看傻,直呼「不用出門了」、「父母看到會怎麼想」。(圖/Michael Ralph IG)
青年在臉上刺了女性生殖器的刺青,讓網友都看傻,直呼「不用出門了」、「父母看到會怎麼想」。(圖/Michael Ralph IG)

拉爾夫看到這個要求後相當傻眼,也懷疑少年是否遭受霸凌,或是跟朋友玩遊戲打賭輸掉,因此不斷勸說,並要求少年冷靜思考一個月後再給他答案。拉爾夫直言,如果真的刺上去,後果可能不堪設想,青年以後可能連出門都有困難。

未料一個月後,青年仍找上門要求刺青,拉爾夫雖然不願意,但考量到對方意志堅定,加上已經26歲,也無法用未滿25歲得以拒絕的理由,最後還是幫對方「實現願望」。

事後拉爾夫不僅幫青年在右臉上刺上了超逼真的陰道圖案,就連線條也都非常真實,照片上傳到IG後(原圖點此),引發網友熱議:「我特地來朝聖的」、「嗯,怎麼說呢,幹得好」、「做自己很好」,但更多人批評:「這男孩瘋了嗎」、「腦袋到底裝甚麼」、「以後不用出門了」、「父母看到不知做何感想」、「我敢保證絕對沒公司會僱用這傢伙」、「如果入獄後會更慘」、「已經可以想像他未來被霸凌的樣子了」。

---

 

 

https://www.ettoday.net/news/20130328/184743.htm

2013年03月28日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國外推文網站Reddit最近瘋傳一張照片,一名新潮少女拉起褲管,展現大腿上一幅令人傻眼的刺青,主題是正在替馬口交的裸女。有網友嘲諷說,「這個刺青其實很有寓意,代表智慧的泉源。」

▼少女在大腿上刺「替馬口交圖」在網路上熱傳。(圖/取自Reddit)

這張照片上傳時沒有附上相關資訊,有人猜測刺青少女不是喝醉酒就是打賭輸了,也有人認為沒有人會在身上刺這種東西,鐵定是假圖。不過國外刺青工作室Woodys Tattoos Studio網站確實展示這個刺青剛完成時的照片,證明它的真實性。

▼刺青工作室展示作品剛完成的樣子。(圖/取自Woodys Tattoos Studi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