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良政 陳建勛
 
---

台北市士林區的「良政補習班」今年初突然倒閉,陳姓負責人被控捲款落跑,宛如人間蒸發。沒想到,時隔半年,傳出陳男被發現疑似「頭身分離」死亡,但暫排除他殺嫌疑。

沒想到發現負責人倒臥補習班內已明顯死亡,且遺體「頭身分離」

https://www.ettoday.net/news/20230804/2554008.htm

▲▼     良政  。(圖/記者黃宥寧攝)

▲北市士林區該補習班今年初無預警倒閉,補習班門口被貼上多張紅色郵務送達通知書。(圖/記者黃宥寧攝)

記者黃宥寧/台北報導

北市士林區某知名補習班今年初無預警倒閉,老闆遭控捲款而逃,許多學生、家長也透過消保官申訴希望能將學費拿回來,其店址Google評論更被留言「有夠爛老闆還捲錢烙跑」。然而,日前驚爆其陳姓負責人被發現疑似「頭身分離」死亡,由於屍身無法辨識,檢警將透過DNA與家屬進行比對。

該補習班鄰近學區吸引許多學生,在地算小有名氣,但今年初卻驚爆無預警倒閉,導致學生們前往上課卻發現「補習班暗暗」,門口也被貼上「欠錢不還紙」紙條,且google地圖地標,除改為永久歇業,更有人憤怒留言「老闆還捲錢烙跑,一夜之間所有老師被開除了,學生超可憐,付了學費結果被a走」、「年前才繳費年後跑了」。

▲▼             。(圖/翻攝自Google)

▲補習班被留下一顆星評論。(圖/翻攝自Google)

捲款新聞爆出後,陳姓負責人未做任何澄清說明,甚至遭房東提起遷讓房屋民事訴訟,宛如人間蒸發的陳男,日前卻被人發現「頭身分離」明顯死亡,但因屍體無法辨識,檢警已通知家屬採集DNA進一步確認身分,目前也暫排除他殺嫌疑。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