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AisinGioro (愛新覺羅。溥聰)
標題 [爆卦] 最帥小提琴手林子安 IG道歉聲明
時間 Wed Jul 26 23:22:51 2023

我在這邊很鄭重的說聲對不起
我做了很不對的事情
我介入了Willy的感情
然後跟對方的女友 @bbgd_1113 發生性關係
甚至發生了四次
其中兩次我還給對方搖頭丸
其中一次還拍了影片
我真心知道自己犯了錯
我也向所有看到的粉絲觀眾道歉
我做了非常不好的事
我很渣,渣了六年,
傷害了很多愛我的人
真的對不起
2023.7.26-2024.7.26(不會刪文)

https://www.instagram.com/bbgd_1113/
我對不起所有愛我的人
對不起我的男友
也對不起介入林子安的感情
對他的女友造成無法挽回的傷害
我對不起妳
不配談感情也不配被人愛
讓很多人失望
我知道我說再多也無法挽回什麼
對於我的男友 @willy__0708
謝謝你近兩年來的陪伴
謝謝你對我的愛與包容
我不配獲得所有人的原諒
對不起

這篇貼文2023.07.26至2024.07.26
都不會刪掉.以示我的道歉

--

 

許祐瑋 Willy

---

 

 

 

https://tw.nextapple.com/entertainment/20230727/80BF1950F7232351617CF78E679475B5

【即時中心/綜合報導】「最帥小提琴王子」林子安在IG公開道歉,承認劈腿、餵毒且拍攝性愛片,重創原本的音樂好形象,但網友卻發現178字的道歉文有貓膩,他對劈腿對象的男友和粉絲觀眾們道歉,但卻漏了女友,讓網友傻眼「你怎麼沒有跟你女友道歉!」
林子安承認劈腿、餵毒且拍攝性愛片。左翻攝自林子安臉書,右為他劈腿對象翻攝自IG
 
林子安承認劈腿、餵毒且拍攝性愛片。左翻攝自林子安臉書,右為他劈腿對象翻攝自IG

 

林子安7歲開始學琴,畢業於台北國立藝術大學音樂系,師出「台灣小提琴大師」蘇顯達。他除當YouTuber外,曾和張清芳、陳奕迅、蘇打綠、A-LIN等人合作。

林子安7歲開始學琴,曾和不少藝人合作。翻攝自林子安臉書
 
林子安7歲開始學琴,曾和不少藝人合作。翻攝自林子安臉書

 

林子安道歉文中,一開始就向女方的男友Willy道歉,承認自己做錯了,介入他的感情,並和他的女友發生性關係4次,其中2次餵毒,1次拍攝影片。「我真心知道自己犯了錯,我也向所有看到的粉絲觀眾道歉,我做了非常不好的事,我很渣,渣了六年!」

不過網友卻發現,林子安特別向對方男友、粉絲道歉,但卻漏了傷害很深的女友,不解地留言「沒有跟自己女友道歉是怎樣」、「你怎麼沒有跟你女友道歉」、「文章裡也沒跟女朋友道歉,相較之下跟觀眾道歉幹嘛,重要的是當事人吧!」另有人發現原本一開始是可以留言,「留言竟然關了…雖然沒有說不能關,但感覺道歉的誠意好像就沒有那麼真誠了。」但也有人懷疑可能是刪文後重發,把留言關閉了。而林子安自毀形象,也讓網友喊「人設崩壞」、「又崩了一個!」


 
網友發現一開始還可留言。翻攝自Dcard
 
網友發現一開始還可留言。翻攝自Dcard

 

至於林子安劈腿的對象則表示,「我對不起所有愛我的人,對不起我的男友,也對不起介入林子安的感情,對他的女友造成無法挽回的傷害,我對不起妳。」

女子懺悔,「我不配獲得所有人的原諒,對不起!」並表示該貼文一年內不會刪除,以表歉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